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分手快乐

2023-04-02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来自微博谁为我斟酒
李白捧着金灿灿的爆米花靠在沙发的一端,百般无赖地看着电视。
快十点了。他低头看看手表,神色有些寂寞紧张。
这一段时间来,韩信日日早出晚归,问起理由总是胡乱找些原因掂塞回去。难得有假期也不常和他说话。
或许是真的厌倦他了吧,毕竟这是他和韩信携手共度的第七年。
“咔嚓”是钥匙插入门孔的声音,韩信带着疲劳的神色走进客厅,脱下身上的西装外套挂在餐椅的椅背上,随手把黑色的公文包放在茶几上,然后在李白身旁坐下。
两人颇有默契地沉默着。
一阵冷风穿过半开的窗户吹进来,李白扣上外套的扣子,依恋地靠在韩信的肩头。
那一刻,他感觉到韩信的身体有一刻明显的僵硬,随即又放松下来。
韩信轻轻把李白推开,站起背对着李白。
李白呆愣着看着韩信的背影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推开自己。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韩信的声音很平淡,仿佛在宣布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听不出一丝波澜起伏。
李白低下头微微颤抖着,披散下来的棕色头发遮住脸庞。他抬起头看着韩信,明明想哭,却又硬生生地扯出一抹笑容。
心碎的笑容。
李白站起身,从背后紧紧地抱住韩信。然后让他转过身来,轻柔地吻上去。
最后的拥抱,最后的吻。
真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瞬间。因为以后,他们之间就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韩信像以往无数次做的那样揉揉李白的头,然后收拾好东西向外走去,离开前还不忘将钥匙放在鞋柜上。
“再见。”韩信回过头,向李白挥挥手。
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吧。李白想。
待韩信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处,他打开玻璃酒柜,打开一瓶酒自顾自喝起来。
忘记所有,机械地一杯杯往嘴里灌。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始终不落下。
终究还是孤身一人。
(李白:韩信=大猪蹄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