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月见夜与梓(罗)兰

……
“今日,依旧是您的手下败将呢,玫兰莎小姐,来,露出胜利的笑容吧!”
“那个……月见夜先生,我的笑容……还是很僵硬么?”
“玫兰莎小姐今天的笑容,比昨天更加的漂亮了呢,我就知道,只需要给您一点小小的提示,您就一定能办得到!”
战斗过后,便是小憩,两人如同闺中密友般的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刚才剑拔弩张的感觉早已消散于无形。
剑术指导完毕后,两人师徒的身份发生了转变,玫兰莎自动降级成了徒弟,而月见夜,则是成了她社交能力的师父!
“看来近日的课题,是教玫兰莎怎么微笑呢。”
躲在角落里的我,死死地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被玫兰莎僵硬的笑容逗乐。
平心而论,作为罗德岛的领导者,我不应该嘲笑自己干员的努力,但那好似抽筋般的嘴角,和几近眯成一条缝的眼睛,若玫兰莎的社交导师不是号称“东夜魔王”的前男公关月见夜,换做是谁估计都得忍俊不禁了。
当然,这也正是我佩服月见夜的地方——温文尔雅,儒雅随和,彬彬有礼,且对身边的每个人付出真心,可以说,月见夜几乎将男性所有的优点都集于一身。
“对不起……月见夜先生……我还是笑不出来。”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玫兰莎同样也意识到自己的笑容有些问题,感觉到有些沮丧的她,声音里不自觉地带上了一点哭腔。
“没关系哦,努力的玫兰莎小姐也是充满了魅力呢!”月见夜温柔的笑着,他轻轻的抚摸着玫兰莎的头发,不一会儿的功夫,玫兰莎脸上的沮丧便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稍稍有些泛红的脸颊。
“月见夜先生……你是怎么做到笑的那么从容的呢?”
玫兰莎的问题似乎有些难倒了月见夜,思索了一阵后,自信的笑容再次浮现在月见夜的脸上。
“因为我的心中住着一位女神。”
“月见夜先生的意思是……心里有喜欢的人么?”
说着这话的时候,玫兰莎原本就因为运动而泛着潮红色的脸颊,似乎变得更加红扑扑了。
“是啊,她真的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女性呢!我时常能看到她努力的身影,加班到半夜的疲惫,独自一人的寂寥,还有一心一意为组员们操心的样子。真心希望她的脸上能多些幸福的笑容!”
月见夜的眼神飘向远处,双瞳间闪烁着回忆的光芒,而玫兰莎则是侧着身子,眼里装满了月见夜。
下意识的,就连玫兰莎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她的嘴角,却是微微的、自然的,扬了起来!
这幅绝美的景象,让我不禁感慨: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只可惜,绝美的景象没能持续很久。
“迅捷打击!”
剧烈的魔力波动从训练室的门口传来,与此同时,一道湛蓝色的法术冲击十分精准的击中月见夜,将他瞬间击晕了过去。
“预备行动队A6的组长,梓兰,前来报道!您就是预备行动队A4的组长,玫兰莎么?我听组员说月见夜在骚扰你,便立刻赶来支援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