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星杰×你】当你偷偷去看他的演唱会时(尾声)…小甜文

2023-04-02高甜朱星杰 来源:百合文库
嘿,新人up一枚,xxj文笔~写文纯属YY,请勿上升蒸煮。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哦~
感谢你点进来,要开心啊~
(记得看一下前两篇,连起来看嘛~)
接上文 被朱星杰这么一抱,你有点懵。但很开心~真的,好久都没抱过他了~
车停下来后,他扶你下车。果不其然,又是火锅~每一次来吃火锅你都很绝望,毕竟他是重庆人,无辣不欢,而你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不能吃辣星人。
“也不知道当初他是怎么看上我的~”(内心os)
太奶了~ 他自然的拉过你的手,拽着你往里面走去。一进包厢,就看到彦辰,晏恺几个在点菜。他们几个一看到你,先是一愣,随即开始自发的调侃。
“杰哥你可以啊,见色忘友呀~”
“我说朱星杰这家伙怎么半路扔下我们跑了,原来去找嫂子了~”
……
你倒并不觉得尴尬,毕竟你们几个很早之前就认识了,都是哥们嘛。但是这一声嫂子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于是轻轻咳嗽一声缓解了一下心中的恐慌。
“我什么时候成了你们嫂子了,我这还不一定呢…”(内心os)
他点点头嗯了一下,像是默认了。他们几个嘿嘿笑笑就急着点菜了,也不管你俩。而朱星杰就只插了一句:“别点的太辣,她吃不了。”
饭桌上大家都在给杰哥庆功,毕竟这次演唱会很成功,要好好庆祝一下嘛。他酒量一般,平时也只喝一点,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破天荒的喝了些,看样子,他很高兴。
你吃饱喝足了就在四处乱看,不经意一撇看到了旁边晏恺弟弟的大长腿。一米九的身高的确不是白长的,这个腿又细又长,令你好不羡慕。用手托着腮,忍不住YY:要是我也这么瘦就好了…想着想着你就出了神,竟然没察觉到旁边朱星杰要吃人一样的的目光,和房间里突然寂静的氛围。
等你缓过神来,已经为时已晚。朱星杰撂下一句先走了就拎着你走了出来。一路上这哥们揪着你好好教训了一顿(只是批评啦,不敢欺负的),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你只好被迫撒了两个小时的娇~
cue一下这个撒娇梗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简单洗漱一下后你就窝在床上看视频,顺便调侃一下某人今天的互动。他倒也不恼,翻个身占一下便宜,顺便关掉你旁边的床头灯,
“乖,睡觉!”
“啵~”
突袭一个晚安吻
男友视角哈哈哈好啦,就这么多~
讲真,我本来想开点车~
但苦于没有能耐~嘿嘿
咳咳咳,喜欢的话就~你懂的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感恩比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