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X朴灿烈 当你偷偷去看他的演唱会

2023-04-03EXO朴灿烈 来源:百合文库
“亲爱的,我们马上要上台了,手机关机,一会联系你❤️”
“好呀,加油哦~”
“老婆在家乖乖等我,我结束后就带着夜宵回去。”
看着手机上朴灿烈发来的定妆照,嘴角微微上扬,满满都是爱意。
环顾四周,到处都是欢欣雀跃的追星姐妹,拿着爱丽棒和各色应援物,叽叽喳喳的兴奋讨论着,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嘴上答着会乖,还是早早就高价买好了演唱会第一排的票,只为给他一个惊喜。
随着音乐声响起,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你揉了揉有些酸痛的关节,和身边的姐妹们一起敞开嗓子呐喊他们的名字。
朴灿烈从台后和队友们一同走出,占据了你的所有视线,想起在你面前他的可爱样子,和面前的霸道总裁形象截然不同,尤其是到灿烈的part时,迷人的烟嗓行云流水,低音炮和你的心跳声仿佛得到了共振,苏到不能自已。
虽然在家经常能听到他唱歌或者rap,和舞台上自信的他却有着极大的区别。
演唱会进程逐步推进,成员们开始四散到分支舞台和粉丝们互动,眼尖的世勋一眼就发现了你,你忙冲他挤眉弄眼,希望他不要告诉灿烈。
吴世勋做了个“明白你们夫妻情趣”的傲娇表情,憋笑着走远了。
“朴灿烈怎么还不走到这边来…”正想着,身边的姐妹们突然兴奋的尖叫,顺着众人的视线,你终于看到他一步步的走来。绚烂的灯光远不及他十分之一,世间万物都逊色几分。
朴灿烈满意的听着粉丝们的表情,满脸的开心骄傲,他是真的热爱这个舞台,想到这,你不免有些难过,自己唯一能帮到他的就是让这场感情继续埋在地底…
“快伸手啊,灿烈要来击掌了!”身边女孩的声音突然把你拉回现实。
莫?击掌?
你伸出手,下一秒就和朴灿烈宽厚的手掌触碰在一起。
一瞬间,四目相对。
朴灿烈又惊又喜,只是碍于周围粉丝,不能捂住嘴巴,也不能跳下来抱住你,嘴角却咧到了耳根,露出白晃晃的牙齿,笑的你心旌荡漾。
他修长的手指轻轻搔了一下你的掌心,装作无事发生般和其他粉丝互动。
“爱丽们我们下次再见面吧!”哥哥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舞台,这场演唱会也落下了帷幕。
你在爱丽们的簇拥下,也缓缓排队走出场地。
“今天灿烈怎么和平时的走位不一样了,我白买了另一侧的票!”
听着一位姐妹的抱怨,你有些抱歉,不好意思我再也不来了(。 ́︿ ̀。)请多多宠幸灿烈!
终于走出场馆,夜晚的风终于让你清醒了不少,刚刚的喧闹好像一场梦,只有轻微的耳鸣证明了你的确来过。
还没在街头走出两步,一双有力的胳膊将你拉向路边的一辆车。熟悉的香水味混杂着体香将你包围,在有力的臂弯中,你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老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就来了。”声音有些疲惫后的沙哑,让你不由得心疼。
“想给你个惊喜。”
“特别惊喜。”灿烈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喷洒出的呼吸勾的你心痒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