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朱星杰×你】当你偷偷去看他的演唱会时(中篇)…小甜文.

2023-04-02高甜朱星杰 来源:百合文库

新人up一枚,xxj文笔,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哦~
接上文… 自从刚刚被朱星杰看到,你就一直不太敢正视舞台,毕竟偷摸摸回来可没跟他打招呼。
你拿出手机,正想让闺蜜等会儿结束了来接你。突然听到来自观众席上的,疯狂的尖叫声。旁边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女生撕心裂肺的喊着:“不可以!朱星杰不可以!”
你抬起头,正巧看见了朱星杰和红**亮姐姐的互动~
啊啊啊啊啊,我酸了 说实话,那一刻你真想冲上去把他带回法国,不让这个勾引人的白糯米团子再祸害人间。你不断进行自我催眠,企图让自己相信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你直直的看着他,估计朱星杰也看到了你,因为,他的嘴角一不小心的上扬。他的眼里,都是你…
演唱会进行了大半,屏幕上正在播着如若初见的vlog。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低下头,原来是朱星杰这家伙趁着换衣服的空挡给你发来了一条消息:等会先别走,我找人去接你。你刚想跟他说你生气了,不想跟他一起走。又是一次震动:
“听我的,宝宝,乖。”
这一下子,你没了脾气。关上手机抬起头,摇了摇手中的荧光棒,轻轻咬了一下嘴唇,看向舞台,眼睛里闪着光。心里是止不住的开心呐。
他再走上舞台时,全然换了一副模样。一身烟花长袍,加上脑袋上的小揪揪,带上墨镜撑开扇子。你不紧想起了那天你俩聊天时,你突发奇想说要看他穿大褂的样子。
他还真有心.
啊,痞帅痞帅的 演唱会结束后,你婉拒了旁边女生海底捞聚餐的邀请,独自一人走到门口。初秋的傍晚已经有些凉意,晚风轻轻拂过裙摆,酒红色与这傍晚分外相衬,成了街上的一道风景。旁边,不少甜酒正聚在一起录视频,你虽然羡慕他们可以随时随地的从各地赶来见他,但更感谢他们一直陪在他的身旁。毕竟,有那么多莫须有的罪名与污蔑。
不一会儿,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眼前,车上走下来的人,对你微微颔首,说道:“上车吧,我把您接过去。”你认识他,之前回国时都是他接送,你点点头,开门上车。
看样子,应该是把你接到了剧院的后门。从车窗向外看,他还没出来。突然,人群开始骚动,你侧了侧头,是杨一旦、彦辰几个,而朱星杰则在最后走了出来。他还扎着那个小辫子,随意的搭配,不经意的抬头微笑,又引起了一阵尖叫。真应该把他藏起来,你暗暗的想着。
他们几个上了另一辆前面的车,等了一会,两辆车一同启动,驶离了剧院。
在大马路上走了一会,前面的车突然停了下来 。朱星杰从车上跳了下来,径直走向你这辆车。你明明高兴的要死,却仍装作生气的样子,别过头。腾地一声,他打开了车门,看着黑影里那个扭着头的身影,故意咳嗽了一声。你不情愿的转过头,问道:“你过来干嘛?”他看着你,说:“来陪你啊~”说罢挑了一下眉毛,“开心不?”
你想笑,但又害怕耽误时间,只好拉住他的手,“好了,快上来,你这样是乱停车现象。”他一下子将你的手握紧,顺势坐了上来,关上车门。他并没有多说话,只是一直握着你的手。你看着他的小辫子,终是忍不住用手拽了一下。朱星杰转过头,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你怎么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你撇撇嘴,把手用力抽出环在胸前,不情愿的嘟囔了句:“还不是因为我想你了~”他看着你这个憋气的样子,又生气又好笑,伸出手摸了摸你的脑袋瓜,“真好,养了这么多年的猪终于知道想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