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EXO/边伯贤】当你偷偷去看他的演唱会 下

2023-04-02EXO边伯贤原创小说明星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你们的up主上线啦💕
到伯贤solo了,全场的灯光都聚集在他身上,看着他在台上游刃有余的样子,我替他感到欣慰。他大概就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人吧,本就不应平凡。
边伯贤表演完后立马跑到后台换衣服,准备着下一首歌的登场,世勋走过来拍了拍伯贤的肩膀“hiong,辛苦了”
“没事,这点体力还是有的”
“嫂子是来看你了吗,我看到她在看台坐着,还是对着你走位的位置噢~”世勋一脸八卦看着他伯贤hiong
“莫?你没有看错吗?我昨天才跟她视频通话完,她还在家的啊”
“不会看错的,我敢肯定就是嫂子,你待会儿可以去亲自确认一下呗,堵10包浪味仙怎么样”
边伯贤捶了一下世勋“你小子就想着吃,不过,小熙该不会是想我了吧”边伯贤心里乐开了花,也加快了上台的脚步
之后的每首歌,边伯贤都一直往你这个方向看,又是飞吻又是wink的,惹得看台一阵骚动。你也知道他是认出你来了,就一直在喊“baekhyun尼,撒浪嘿”回应他的爱意,边伯贤听到你的声音,嘴角就没下去过。成员们都表示自己被喂了一晚上的狗粮
随着smile on my face的大合唱结束,EXO在马尼拉的演唱会也就告一段落了。
散场后,边伯贤让工作人员带着你到后台。我一打开休息室的门,伯贤就从后背拥住了我,把头抵在了我的肩膀上。
“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嗯?”
“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你好多天都没回家了,我只好自己来看你咯”
“小傻瓜,想我就说嘛,我立马订飞机票回家陪你,你一个人来也不安全,下次想来就跟我说,我带着你一起”
“好啦好啦,就这么一次嘛,带着我肯定会耽误你的工作,让你分心,我以后呢,就老老实实地待在家,做好饭菜,等着你回家,行不啦”
“好~能娶到这么一个温柔贤淑的老婆我可真是好福气”
门外……
“hiong你蹲低点,我都听不到伯贤hiong在讲什么了”
“呀呀呀,朴灿烈你别挤我”
“世勋你能不能往后退一点,下巴磕着我的头了”
“暻秀啊,你没兴趣就往旁边挤一点吧”
都暻秀:只有我感到不自在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