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花】魏管家x白大神【互动向】【多选择】①

2023-04-02山花魏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背景介绍】顾名思义
魏管家是白大神家的管家
以你的选择,决定山花感情走向!
【开始游戏】
1●早晨,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卧室。魏管家抬腕看了看手表,已经临近九点,自家少爷却仍未起床,于是魏管家决定:a.一脚踹进卧室,并敲起了铜锣,大喊:“姓白的,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床?!”
→2
b.轻轻打开卧室房门,拉开窗帘,让阳光落满落地窗边的地毯,靠在白大神少爷床边,用温柔地声音说:“少爷,起床了。”
→3
c.不叫他,让他睡去吧。
→达成结局②
2●魏管家一脚踹了进去,把门弄坏了,敲着铜锣,吵醒了白大神。白大神有起床气,他会:a.把枕头扔过去,抓着乱糟糟的头发,暴躁回答:“你有病吗?!”
→4
b.杀了魏管家
→达成结局①
c.掀开被子,发现太阳并没有晒到床上,于是暴躁:“太阳呢??!哪呢??!你想被开除是不是??!”
→5
3●白大神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刚睡醒的他眼睛里还带着些水汽,雾蒙蒙的,惹人怜爱。于是魏管家:a.心底一片柔软,抬手摸了摸白大神的头,轻声哄道:“少爷,楼下已经准备了早餐,快起床吧。”
→7
b.拿出纸巾,不动分说地擦了擦白大神的眼角,纳闷。道:“乖乖,一大早起来眼睛里咋带水啊?来,我给擦擦。”
→因为不解风情,达成结局②
c.冲到楼下去,拿来了早餐。
→6
4●魏管家收起铜锣,像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推出来一架餐车,笑眯眯地问:“少爷,您早餐想吃什么?”白大神回答:a.蘑菇套餐。
→8
b.吐司面包和牛奶
→7
c.十八个鸡蛋
→达成结局④
5●魏管家笑着摸了摸白大神的脑袋,说:a.傻瓜,你才舍不得开除我呢~
→达成结局②
b.我给你准备了早餐,快来吃吧~
→4
6●魏管家冲到了楼下,餐厅,端着早餐跑上楼,中途踩空,打翻了早餐,弄脏了地毯,磕破了餐具。→达成结局②
7●白大神洗漱完后,品尝着还算美味的早餐,满意地点头。吃完了早餐,接下来打算:a.再吃一份蘑菇套餐
→8
b.命令魏管家去干活
→9
c.再吃十八个鸡蛋
→达成结局④
8●白大神忘了自己蘑菇过敏,吃了蘑菇套餐,不幸被送进了医院的,抢救无效。→达成结局③
9●魏管家思考了自己的日常工作,于是他打算先:a.亲一口白大神。
→达成结局⑤
b.打扫白大神的房间。
→10
c.做午饭。
→达成结局⑥
10●魏管家打扫白大神的房间时,发现了一本笔记本,于是他决定:a.看看看!!!
→请见下回分晓
b. 不看,怕被白大神打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