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花】魏管家x白大神【互动向】【多选择】③

2023-04-02山花魏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①CV3487299
②CV3496580
20●魏管家鼓起勇气,拿着笔记本就冲向了白大神的书房。书房里白大神正在打游戏,看见魏管家进来,瞥了他一眼,问:“什么事?”魏管家举起手中的笔记本,问:
a.“你这是什么意思?”
→21
b. “你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22
21●白大神轻哼了一声,长腿交叠着,转椅转动,修长的手指在电脑桌面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叩着,他微抬下巴,笑着回答:“怎么?”魏管家没料到白大神如此坦诚,被他这么一问:a.反而愣住了,脑海里的疑问忽然销声匿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22
b. 组织好语言,昂着头道:“为什么里面都是我?”
→24
22●白大神轻敲着桌面的手指顿了顿,红了耳尖,转过头看向他。白大神起身,走向魏管家,一不留神却勾到转椅,险些摔跤。a.魏管家眼疾手快,一把扶住白大神。
→23
b. 魏管家眼疾身快,一扭身,躲开了白大神。
→26
c.魏管家“嘿!”了一声,趴下用身体充当人肉垫子,接住了白大神。
→27
23●但白大神还是扭伤了脚,魏管家看着白大神红肿的脚踝,提议去医院检查。但白大神一动,脚就钻心的痛,于是魏管家决定:a.把白大神背下楼,送去医院。
→29
b. 用公主抱的姿势把白大神送去医院。
→28
c.拖着白大神上医院。
→达成结局⑤
24●白大神的手指微微搓了搓,捏了捏耳朵,笑道:“这不是很明显吗?”魏管家眨巴眨巴眼睛,脑子里全都是:a.这是爱情,shszd!
→25
b.这是告白,shszd!
→25
c.这个选项凑数,shszd!
→25
25●魏管家有些激动,上前一步,眸光闪烁,唇角也微微勾起,“是我想的那样吗?”白大神拉住他的手,点头笑道:“是啊。”下一秒,低头吻住了他。→达成结局⑦
26●白大神摔了一跤,摔成重伤。→达成结局⑤
27●白大神为感动魏管家舍命救他的精神感动。→达成结局⑦
28●动作过于羞耻,白大神觉得丢人,认为魏管家没有管理组织的能力。→达成结局②
29●魏管家背起白大神,往楼下走去,白大神靠在魏管家的背上,脸轻轻靠在他的颈窝处。魏管家只感觉白大神的呼吸暖暖的,喷在他裸露的肌肤上,像朵羽毛撩动着他的心。魏管家缩了缩脖子,一脸正色:a.“你别呼吸了,很痒。”
→达成结局⑤
b. “其实,我也有本笔记本。”
→30
30●白大神愣了愣,好像明白魏管家的意思,但他下一秒却抬手捂住魏管家的嘴,低下头,把脑袋抵在魏管家的背后,彻底红了脸颊。魏管家被白大神捂住嘴,a.却自顾自地笑了。
→请听下回分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