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花】魏管家x白大神【互动向】【多选择】②

2023-04-02山花魏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上期选择:
CV3487299
回顾:
10●魏管家打扫白大神的房间时,发现了一本笔记本,于是他决定:a.看看看!!!
→请见下回分晓→11
b. 不看,怕被白大神打死。
→请见下回分晓→12
【开始游戏】
11●我魏管家怀着神圣的心情,虔诚地打开白大神的笔记本,在第一页看见了白大神用潇洒的字体写的封面:a.关于魏先生。
→13
b. 杀死魏管家的一千种办法。
→18
c.你敢看这本日记本你就完了。
→14
12●魏管家将笔记本放回了原处,并小心翼翼地拜了拜,又小声嘀咕:“我没看我没看。”正巧被路过的白大神看见了,白大神说:a.“你还愣着干嘛,工作这么敷衍?”
→结局②
b. “姓魏的!你是不是看了我的笔记本!”
→17
c.“你怎么有点奇怪。”
→16
13●魏管家将笔记本往后翻过,却看到了有关自己的所有喜恶,上到生肖下到星座,内含魏管家一切详细资料。魏管家一愣,他决定:a.找白大神问个清楚。
→20
b. 假装没看见,继续打扫。
→19
c.撕了笔记本。
→结局⑤
14●魏管家看到第一页大大的几个字——“你敢看这本日记本你就完了”。心下害怕,但又禁不住好奇,于是他打算:a.不管了,继续看下去!
→15
b. 不看了不看了,怪吓人的。
→12
15●魏管家继续翻下去,接着看到又是大大的一句话——“不是说了不能看吗?不听话?嗯?”魏管家担心被发现,但是内心又十分好奇,于是他决定:a.还是继续看下去。
→13
b. 不看了不看了,怕死。
→12
16●魏管家摸摸后脑勺,疑惑道:“我怎么了?”白大神邪魅一笑,说:“怪好看的。”白大神用土味表白获得了魏管家的心。(没错,就是这么随便)→达成结局⑦
17●魏管家着急解释,手里的笔记本却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面对白大神质疑的眼神,魏管家百口莫辩。(冤死)→达成结局⑤
18●魏管家看到了关于自己的几种死法,心下害怕,于是决定先下手为强。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达成结局③
19●魏管家将那天看到的事埋在心底,从未提起,白大神也未曾表白,他们就此错过。→达成结局⑧
20●魏管家鼓起勇气,拿着笔记本就冲向了白大神的书房。书房里白大神正在打游戏,看见魏管家进来,瞥了他一眼,问:“什么事?”魏管家举起手中的笔记本,问:a.“你这是什么意思?”
→请听下回分解
b. “你是不是对我……有点意思~”
→请听下回分解
c.“你是不是我的粉丝!”
→不用下回了,直接因为不要脸达成结局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