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兽人文)小番外•终!

2023-04-02校园兽人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这次是芬里尔与三平过去的故事的终章了~
所以现在各位看官们要面临两个选择——是要继续写完芬里尔的剧情呢?还是接入主线?这一点就发布投票吧。毕竟说好的开学更主线我也不能鸽嘛(º﹃º )
那么还是一如既往的先正片开始吧【两年前的教室】
“阿黑,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不知道……”
出于父母的逼迫,芬里尔加长了自己的学习时间,这让他不得不加入了三平课间的睡眠社团活动。
明明自己以前还对那些下课就睡觉的人嗤之以鼻,万万没想到自己也变成了这样的人,这就是所谓的长大后越来越接近自己最讨厌的人吗?这也太快了吧?
虽然高二和三平同班是件很令人高兴的事,但是芬里尔也没想到这种三流学校的作业居然也能这么辛苦。
看来也是有希望奇迹出现的老师嘛……
不过自己当初真的应该为了管束三平而选理科吗……
“不行!决定好的事情怎么可以后悔!”
芬里尔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仔细一想,如果自己选了擅长的文科的话,那就没有什么人可以和三平抗衡了!
不过,自己和三平的关系好像也不是对立抗衡吧?自己只是来看好他别让他出岔子而已。
“话说……我真的是因为那么简单的原因才留下来吗?”芬里尔趴着的脑袋歪过一边,看向三平想着,“还是说我对他……”
“呜哇!”
芬里尔发现,三平也扭过头看着自己。
“叫什么啊……吵死了。”
三平盯着芬里尔说。
“你你你……你在干嘛啊?”
“你能看我就不许我看你了?”
现在两位兽人正互相趴在桌子上对视着,气氛十分尴尬。
“……”
不过这么看来,自己扭头看到三平在看自己,那就是三平先扭过头来看自己了吧?
芬里尔害羞地把头扭回去。
“我没看你,我只是想看看外面为什么那么吵而已。”像是看穿自己心思一样,芬里尔扭头回去的一瞬间,三平解答了他的疑虑。
“啧……”芬里尔咬咬牙。
“阿黑,你刚才没有叫我老大哦,还没把口改过来吗?”
“知道啦!老——大——”芬里尔特地拖长音调回答道。
三平眼中闪过一丝狡黠:“那你愿不愿意帮老大跑个腿呢?”
“嗯?”芬里尔一个激灵把头抬起来,“要干嘛?”
“去看看外面在干什么吧~”
芬里尔突然有股不好的预感,本来自己看住三平就是为了不让他太引人注目,如果三平要管外面的事,那结果不是适得其反了吗?
“你……你管那些干嘛?”
“叫~老~大~”
下期更新内容芬里尔不耐烦地复述了一遍:“老——大!您管那些琐事干嘛?这些就让我这个小弟帮你解决吧!”
“这才是我的阿黑嘛(๑>؂<๑)~”三平快速摸了摸芬里尔的头,“去吧。”
“哼!”芬里尔拍掉三平的虎爪,走出了教室。
本来想趁着午休时间补补眠的,但是正如三平的烦恼所说,最近楼下真的有点吵闹啊,芬里尔回想了一下前几天的午休和课间,好像也是这样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