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指挥官溺水了

上接《和舰娘一起开运动会吧。》
“你们放开我!你们根本不知道在两米的游泳池里被教练捞出来的感受!!”
指挥官紧紧抱着了附近的一棵树,而在后面一群人在试着把他拉到海边。
“你们起来,让我来!”企业从人群中走出来直接召唤出了舰装。
“企业…这样不好吧……”约克城在一旁露出了担忧的神情。
“没事的,谁让他说我重的。”企业瞄准好了角度直接发射了舰装。
“砰!”
被炸到空中的指挥官,在空中感受到了绝望……
“扑通!”
指挥官直接落入了海中,稍微扑腾了几下就沉了下去。
…………
“我这是死了吗……”躺在沙滩上的指挥官缓缓睁开双眼,看见自己的周围围满了人。
“指挥官,对不起。我不应该因为一句坏话就把你扔到水里的。”企业深深地举了一躬。
“不……不会游泳是我的错。”
“那么……指挥官学游泳吧,这就是一个机会啊!”企业眼冒金星的注视着指挥官。
“额…好吧……”看着企业期待的表情,指挥官也不忍拒绝。
………………
明石:“那么,最后的游泳比赛谁才是真正的胜者呢?”
站在起跑线的所有人已经做好了准备,除了一直发抖的指挥官。
明石:“开始!”
随着一声令下,所有的人跳进水中,而指挥官也鼓起勇气跳了下去。
………………
过了一段时间,大部分舰娘都已经很靠近终点。而指挥官还在海中央漂着。
“还有多远啊……我游了多久啊……四肢已经没有直觉了…………额!左臂…好疼,是与塞壬战斗受的伤……等等!我要沉下去了!咕噜咕噜……”指挥官的身体慢慢沉下水面,水逐渐淹没了他的身体……
这时在一旁观察的贝法察觉到了什么,于是她游到了到指挥官的身边…………
“指挥官,指挥官……”在耳边环绕着贝法的声音。
“贝法……”指挥官费力的睁开眼艰难的发出了微弱的响声……
在水中指挥官向着贝法伸出了手,指挥官隐约感觉到手被握住,嘴唇上传来了温暖的触感?!
但在水下以贝法的力量并不能将指挥官拉上去,就这样两人在水中缓缓下降,意识也开始消失……
在水中一个庞然大物悄悄的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将两人吞下…………
……………………
在所有人抵达了终点之后,企业发现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指挥官不见了?”
“不只是指挥官,贝法也消失了!”
“那该怎么办?”
“快点去找啊!”
……………………
邻近黄昏
企业在沙滩上奔跑,“指挥官!贝法!你们在哪!都是我的错,我当初就不应该让指挥官下水的。”
约克城也只能在一旁安慰企业。
“企业,你快看那是什么!”约克城指向在海面下不断向海面靠近的黑影。
“那是什么东西!做好战斗准备。”企业马上召唤出舰装,迅速做好了准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