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的抱枕到了之后

2023-04-03同人指挥官贝尔法斯特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宁辰——你快递!”
伴随着纠察分队长嘶哑的吼声,一个包裹从宁辰办公室的窗户飞了进来,砸在了宁辰面前的文件上,成功将宁辰辛苦罗起来的“十本”给推了。
“老郑我真谢谢你!你走楼梯上来会死啊!”一脸懵逼的宁辰愣了几秒,随即冲窗户外骂道。
“tnd,真是……”宁辰十分不爽地嘀咕着,抽出放在抽屉里的匕首轻轻隔开快递的包装。
“哇,终于到了,还原度好高啊。”宁辰看着面前的“贝尔法斯特”不断称赞道,“画师太良心了,回头一定要给好评……”一边念叨着,宁辰一边捏了捏“贝尔法斯特”的脸蛋,“手感也很不错,这半个月的津贴花的太值了。”
咔,“主人?” 
在办公室的门被打开的瞬间,宁辰用一种谁也看不清的速度将抱枕藏在了办公桌下,同时装出一副认真思考工作的样子(up上课发呆被发现时同款动作←_←)。
 “怎么了贝尔法斯特?” 
“乖乖,这可是本人啊,被发现我可就完了啊╭(°A°`)╮。”
“刚刚听到主人这里有些大动静,我就过来看一看。”贝尔法斯特行了一个标准的提裙礼回答道。
“啊~我刚和纠察分队长起了点争执,没事,我跟他可是老战友了,出不了事。”
宁辰努力装出和往常一样的镇定的样子,内心哀求着千万别露陷(ಥ_ಥ)。
“那——失礼了。”贝尔法斯特再一次行了一个礼,退了出去。
“呼——好险啊,差点就完蛋了。”
宁辰长出一口气瘫坐在了椅子上——这么紧张可是很耗体力的。歇了一会儿,宁辰机智的将门上上锁,将“贝尔法斯特”又抱了出来。
“今天晚上就可以一起睡了呢……”宁辰小声喃喃着,一脸陶醉地将脸埋了进去……
当天晚上。
 “那晚安啦指挥官。” 
“嗯,晚安,贝尔法斯特,早点休息。”
宁辰送走了贝尔法斯特后,换上了睡觉时穿的短袖体能训练服 。把灯关掉后 ,宁辰一脸偷笑的表情从柜中抱出“贝尔法斯特”后便钻进了被子。“姆……好舒服,明天可以保养下配枪……反正是休息日。”
此处省略五千字。
陶醉于柔软舒适的触感,宁辰满脸幸福地沉入了梦乡。
“主人……主人……起床了。”
“嗯?嗯,早上好贝尔法斯特。”宁辰揉着自己的眼睛,边打哈欠边和贝尔法斯特打招呼。
 等等?贝尔法斯特? 洗马达!
宁辰惊恐的想把抱枕藏起来,但本应在他怀里的抱枕此时却不翼而飞。
我抱枕……不对,贝尔法斯特的表情显示一切正常,说明她并没有发现我的抱枕……所以说我的抱枕并没有被她发现……那去哪里了……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主人,怎么了吗?”看着宁辰脸上的表情,贝尔法斯特关心的追问道。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只是刚刚腿麻了,我以为自己的腿没了,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