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假如指挥官战死沙场(五)

  
    塞壬的轰炸过去了,损失其实并不算太大,但在人民心中产生的恐惧却难以消除。
    三个中型港口不能正常运转,四个小型港口彻底毁灭,六个镇守府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其中,96号镇守府最为严重——全军覆没。
     说起来,我一位同事就死那了呢,他留下的日记刊登到报纸、杂志上,指挥官与舰娘的这份情,又一次传递开了。
     我能不能写出这样的日记呢?算了吧,写日记是不可能写日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日记,我就是穷困潦倒,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我也不会写一篇日记的!
     碧蓝纪元2135年8月26日,天气:阴
      我还是写了……算了,就当是工作需要吧,先将之前去过的镇守府写了吧。
      (废话完了,开始正题吧,请自动切换一个伤感的情绪,以渲染悲伤的氛围)
       53号镇守府吗?啧,麻烦的地方。想起曾经带着一个女同事到这里来巡查,结果被一位舰娘折腾了近一天才结束工作,正常情况下只有两个小时就行了。
       那位舰娘是……想不起来了。
       53号镇守府战时负责的海域E6海域,任务是消灭处于G1海域BOSS周边的护卫舰,说成与BOSS正面交战也不为过。
       E6海域处在BOSS射程的边缘。
       因此E6海域也是极度危险的海域,东煌海军高层将E6海域的任务以委托的形式发布,舰队实力经审核后方可前往作战。
       这位指挥官把整个舰队都拉上去了,为的是悬赏的200个魔方和战场上可能的掉落物。
       这样危险的作战指挥官不可能再亲临前线了。
       于是在E5海域与E6海域的交界处的一个小岛上,安置了临时指挥所。
       指挥官们在这里指挥作战不出意外是很安全的。
       不出意外的情况下。
       东海战役是塞壬的奇袭作战,不是东煌的,BOSS的位置从G1来到了E6,这里,才是主战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