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谢俞0314生日贺文】所谓远方

2023-05-15生贺伪渣谢俞朝俞谢俞0314生日 来源:百合文库

【谢俞0314生日贺文】所谓远方


 ooc归我,拒绝举报
正文5200字整
私设大学毕业后工作时间段,总裁朝x医生俞
我真的不会起标题呜呜呜
我爱死谢俞了
生日快乐啊小朋友
谢俞发现贺朝最近总是捧着个手机不知道研究什么,和别人打字聊天频率也明显增多。
但是他当然不会觉得自家男朋友干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彼此之间的这点信任不可能没有,更别提贺朝也没那个胆子。
用万达的话来说,贺朝就是妻管严到了极点,谢俞往东他不仅不敢往西还狂吹小朋友八百字的那种。
当然床上是个例外。
这一点当然是毋庸置疑的。
*
“老谢,还没下班啊。”贺朝推开谢俞办公室的门,在他面前坐下,看小朋友认真地研究着病例。
“还有十分钟。”谢俞将手中的笔放下,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平时两个人都挺忙,都是时不时加班,尤其是贺朝,总是在想回去的时候又来一件事,两人到家时间差几个小时都有可能。
“我特意推掉了一场会。”贺朝捏了捏谢俞的脸,“怎么样小朋友,有没有被你朝哥感动到,这样的好男友不多了。”

【谢俞0314生日贺文】所谓远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