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18)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18)生子ABO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又过去了两个多月,在七个月的时候,肖战就已经开始吃维生素,喝苦中药了,主要是因为要跟上营养。肖战肚子里是两个,孩子大了会压到胃,吃不了多少就会饱,吃进去的正常饮食已经不够供给两个孩子的营养了。 
最近肖战的肚子变化特别明显,好像每天都在长,胎动也是经常的,尤其是晚上,这两个孩子在肚子里一个老实,一个调皮,调皮的那个就偏偏挑晚上闹腾,折腾的肖战连觉也睡不好,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这个小宝宝故意的,每次肖战有了睡意刚躺上床的时候她就开始闹腾。
连续半个多月,每天晚上睡觉的时间几乎还不到五个小时,可每天肖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在肚子里面闹腾,就说明她很健康,没什么好担心的,反倒是那个不怎么活跃的小宝宝让肖战担心了不少。
到了第八个月份产检的时候,正正好好的验证了肖战的担心,一个孩子身体强壮,另一个身体偏弱,从体型上就能明显的看出来,问了医生,医生也只是说多吃点补药,没别的办法。
这次产检在超声波检查的时候,肖战一直看着那个发育不良的小宝,心疼的不行,直到回家的路上,肖战也在盯着看那拍出来的单子,总觉得是自己委屈了这个孩子,这细微的变化被王一博捕捉到了,其实他这几个月也是担惊受怕的,就怕出点什么事。

【博君一肖】替代品(18)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