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番外③/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番外③/生子ABO



周六早上,王一博准时的在七点半起床了,肖战因为怀孕变得比从前懒了好多,两个孩子都起床了他却还在床上赖着不起,和当初怀那俩崽子的时候一模一样。
“爸比~起床吃早饭惹~”王一博正在给Bonnie穿衣服洗漱,Jaden趁爹地不在,偷偷爬上了肖战的大床。
肖战还没完全醒过来,想张嘴搭理他,嘴却不由自己做主。Jaden看自己爸比还没有醒,钻进了暖和的被窝,跟肖战一起躺在了床上。还学着爹地早上起床时候的模样,搂着肖战的脖子亲脸蛋
“唔……别闹”肖战拿手把Jaden的小脸推到了一边,自己换了一个方向安安静静的睡觉去了。
“爹地亲的时候您都不这样……”Jaden嘟着小嘴又跑去了肖战那方向,继续跟爸比玩。
“那他亲我的时候我什么样啊”还在睡中的肖战嘴都没张,模棱两可的说了句话,说的时候也没经过大脑。
“嗯……都会笑,反正不会用手推脸,哼,爸比不懂礼貌,不跟你玩惹”

【博君一肖】替代品/番外③/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