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10)生子ABO

2023-05-15生子小甜文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10)生子ABO


我对不起那些想看追妻火葬场的姐妹。
只能善意提醒,本文画风已经变的很模糊了ડ🌚ડ
……
两个人僵持了半天,王一博说完那句话时间就像是静止了一样。
肖战真的……想原谅他,他是一博哥哥,就永远要是,明明自己都叫了他五年的哥哥了,明明自己都已经接近装傻的那种样子已经五年了,现在王一博已然跟他道了歉,自己会不会……太矫情了啊……
就在肖战已经要原谅他的时候,肚子里的宝宝突然动了一下,肖战瞬间想起了在肚子里的孩子,还有在医院的那个画面,真的是可笑,自己就像是王一博脚下的蚂蚁一样,想留着逗趣玩就会留自己一条命,觉得无聊了,就会把自己踩死,这样一个有钱有权有势的人来给自己道歉……还说爱自己……敢相信吗?……
“谢谢”谢谢你,最起码给了我一个梦,虽然我知道你还是在骗我。
“我……能把孩子生下来吗?生,生下来之后我就会送人的!哥哥,我想让你回到以前……”
“你说什么呢?我的孩子我为什么要送人,真的真的,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后悔了……”

【博君一肖】替代品(10)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