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贝法逼指挥官穿女装的日子

2023-05-17指挥官贝尔法斯特碧蓝航线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贝法逼指挥官穿女装的日子


看着北联姑娘们买给自己的几大袋衣服,指挥官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送掉吧,怎么说都是人家一片心意,穿吧......羞耻得一批。
“啊......怎么办......”
“主人?我进来咯~”贝法推开门,款款走向指挥官。
“主人为什么有女仆装?难道说~”
“别想,你老公我没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癖好,七尺男儿正常地很......”
贝法挑了一件翻看了几下,“唔,面料挺好的呀~做工也挺精细的。”两道蠢蠢欲动的目光在指挥官和衣服上来回移动......
察觉到贝法异样的指挥官摆了摆手,“别想,穿过,太羞耻,以后都不穿了。”指挥官的严词拒绝反而让贝法嘟起了嘴......
“就再穿一次给我看看嘛~”贝法撒娇地摇晃着指挥官的胳膊,不断地用额头轻轻撞击着他的肩膀。
“别闹。”
“我是你老婆。”
“帮我换上......”
......
“哈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贝法看着从换衣间慢慢走出的指挥官,双眼逐渐放亮,忍耐不住自己的贝法,上前紧紧搂住他。
“好可爱啊~太棒了~要是化个妆,戴个假发,哦哦哦哦哦哦!就更棒了!”

贝法逼指挥官穿女装的日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