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女儿身的指挥官的……某一天

2023-05-28指挥官贝尔法斯特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女儿身的指挥官的……某一天


离闹钟响还有五分钟……
瞪眼,诈尸,跳起,洗漱一气呵成……每个早晨指挥官都是这么度过的,即使变成女的,她也没改变生活习惯。
当然,有些地方是变了……衣柜里多了很多大号文胸,上厕所要蹲着了,洗头要花很长时间了……等等等等。
红着脸上完厕所,从衣柜里挑衣服。
“为什么她们给我买了这么多裙子啊……”
最后……
裸露的修长白皙的纤纤玉腿,短牛仔裤紧紧包裹着臀部,勾勒出一个曼妙的曲线,上身的宽松短袖依旧藏不住那雄伟的双峰,好像还是和企业一个款的……
今天是女仆队集体外出购物的日子,采购皇家宿舍每日必需品(红茶)同时,顺便会帮指挥官买些东西,本来是这样……
但在指挥官强烈要求下,她会一起参加购物。
“啊啦~主人也真是的~外出采购物资就交给我们就好了嘛~何必劳烦主人呢~”
你这妮子鬼点子最多……我再不跟着点你,你怕不是又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我……
回想起上次贝法递给她那一袋子……“又长又硬”的生活用品……她不想在体验一次了……

女儿身的指挥官的……某一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