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空藏】西游扶腰篇(六)(授权专载)

2023-05-17空藏新凡西游伏妖篇 来源:百合文库

【空藏】西游扶腰篇(六)(授权专载)


注意:1.作者是乐乎的太太:镜花水月
2.此专栏为作者授权专载
3.剧情根据原电影《西游伏妖篇》 
4.甜,很甜,爆炸甜
 今日主题:走哪都是烂桃花
被悟空一句话轻松挑衅起来的红孩儿怒吼道:“不是齐天大圣吗?耍两下让爷瞧瞧!”
他纵身一跃,双脚下变出传说中威力无比的赤焰掣金轮,能迅速飞行亦能制敌,手里还拿着丈八火尖枪来势汹汹的向悟空攻去
悟空一副轻松的模样翻了个白眼,挥起金箍棒对着红孩儿就是见招拆招,对付这个小屁孩,悟空也就只用了一两成的法力,可不能这么快了结啊!再陪他玩玩儿!
此时红孩儿又想到一招,他伸长自己的双脚双臂作弹弓之势奋力向悟空弹去,结果一弹过去就被人侧身闪躲顺带拦截着抱头一顿捶,红孩儿愤愤不平,又伸展出手脚挣扎,像颗炸弹似的要是悟空继续猛攻也会伤及自己
悟空心想还挺有意思这小屁孩,翘起嘴角松开抓住红孩儿的手,让他自己弹开然后爆炸,这些都是些他当年用烂的招数,如今区区一个红孩儿,能奈他何?

【空藏】西游扶腰篇(六)(授权专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