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豪试炼场】《朝臣》微服私访5

2023-05-17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文豪试炼场】《朝臣》微服私访5


洛宁靠在门边,着实不想进去——里面一群女子,还有几个勾栏院里的,浓妆艳抹。但这家店铺还不错,味道闻起来还不算太劣质。
“这是......?”洛莘拿着一盒铅粉,扭头问身边一位女孩。
女孩看上去比她成熟许多,也懂得多些:“铅粉,敷面用的。不过这种还是用米粉好一点......”
“哦~为什么呢?”洛莘不明白。
“铅粉吧,如果做的不细致,那容易慢性中毒。米粉就没这个忧虑啦~当然,价格相对会贵一点。”女孩子弯着眼角。
洛莘恍然大悟:“这样啊。不过姐姐,你懂的好多啊。”
“这家店是我娘开的啦~”女孩子笑得格外可爱。她化了妆,脸颊透着一丝绯红,嘴唇也是如此,柳叶眉,大大的眼睛很有神。
洛莘夸赞的话脱口而出:“姐姐,你好漂亮,好可爱!”
女孩掩嘴一笑:“你也很好看呀~不过你还有其他什么需要吗?”
“啊......”洛莘看了看洛宁,见哥哥默许了,便回道:“我看看。”
一个个红红绿绿的小盒子摆在柜子里,洛莘看的目不转睛。
洛宁等在这里着实无聊,干脆让身边一位侍女去问问收税情况。那侍女是慕容清找的,演技很好。想必他也料到了洛宁的手段。

【文豪试炼场】《朝臣》微服私访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