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最好的状态是微醺--文豪试炼场

2023-03-16日常文豪试炼场 来源:百合文库
所以,当从来不喝酒的人突然间找酒喝了,别惊讶,他只是想喝酒了而已。
小A最喜欢微醺的状态,可以和男朋友撒撒娇,耍耍酒疯,她喜欢看男友一脸无奈却又十分迁就自己的模样。若是清醒着,他只会一副老学究的模样教训她说:你是女孩子,不能这么任性。
小A还记得,那是多年前的平安夜,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在学校。同一个社团,刚刚举办了一场全校性的活动,终于得了空闲,于是一班累死累活了一整周的“同事们”在部长的带领下到学校的炸鸡店里点了一堆套餐。还从旁边的小超市里买了几瓶酒。
学生们穷,大家只喝啤酒。啤酒么,喝多了尿一尿也就醒了,大部分时间都不醉人。可是那天大家是在紧张了太久,突然间一下放松下来,让那一点点酒精的效果放大了无数倍。再加上这次活动结束了,老一辈的学生干部就该退了,平安夜也因此蒙上了些许离别的气氛。大家笑着、闹着、喝着、哭着,仿佛真的以后都见不到了似的。
第二场大家去了学校旁边的KTV,继续一边喝酒一边唱,也不知是天意还是故意,小A坐到了部长的旁边。部长比她高一级,学医的,既是部长,也是他们小组的组长。日常除了部里的工作还要带着他们这个小组完成任务。部长人很高,因为喜欢打球晒得有些黑,声音很好听,工作作风雷厉风行,有事说事,该批评就批评,可是每年圣诞节都会给女组员准备礼物,特别暖,正好是小A喜欢的类型。
小A因为社团的工作,和部长接触的最多,一早就芳心暗许了,可是她矜持着不敢表现出来。这天酒壮了胆,也因为部长以后不会经常出现在部里了,更因为他刚好就坐在了她的身边,她一冲动,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了句“做我男朋友吧,我喜欢你。”部长喝了一口酒,头都没回就答应了“好啊”。小A有一瞬间的愣神,仿佛酒一瞬间全醒了。还好部长没有看到,小A赶紧装醉,“来,拉钩,不许反悔!”
第二天,部长就履行了他身为男友的职责,发短信叫她起床上课,陪她自习,在她开会的时候就在旁边的教室里啃课本,散会了再送她回宿舍。
可是小A听说过,女孩子倒追男生会让男朋友特别不珍惜,所以即便部长对她再温柔再体贴,她都觉得没有安全感。
直到两人同时毕业。
临毕业,小A还是很没安全感,谁说的来着,毕业季就是分手季,她舍不得。
那个时候,散伙饭是毕业季的主旋律。部长和舍友一起吃散伙饭的时候也叫上了她,大家都是各带家属,吃的倒也尽兴。有个本地的同学带了他老爸公司的红酒,他们掺着雪碧喝了不少。小A是第一次喝,这次是真喝醉了,都断片儿了。可是第二天一早,室友说部长把她送回来的时候,眼睛里都是关切,被她吐了一胳膊的脏东西都没皱眉头,室友们都在羡慕她找了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小A一手揉着太阳穴,一手捧着热水,也笑得甜蜜。
后来,自己班吃散货饭的时候,她又喝到微醺了,但是只是微醺,人还清醒着。部长不放心来接她,她故意借着酒劲和班上几个关系好的男同学一一拥抱。部长啥也没说,只是送她到楼下的时候狠狠咬了她一口,小A恍惚记得,是了,小A第一次主动亲他也是在微醺的状态下,借着酒壮胆亲的,那个时候也是一不小心咬了他的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