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遥不可及【飞咻虐文1】

2023-05-17防弹少年团金泰亨闵玧其 来源:百合文库

遥不可及【飞咻虐文1】


“又是这样?”田柾国有些生气的锤了一下墙。
“你别这样,我…都习惯了。”金泰亨连忙拉过田柾国的手,手指关节泛红。
闵玧其已经第四次夜不归宿了。即使看见坐在金泰亨坐在沙发上等候,也只是冷冷的瞟了一眼。两人已经,分房睡很久了。
“你跟我说你追求幸福,就是这么委屈自己的?”田柾国眼里愈发强烈的火花闪烁,拳头被捏咔咔作响。
田柾国和他从小便一起长大,他从来不知道田柾国对他的感情。只觉得田柾国对他很好,是很好的朋友。
“柾国你回去好不好…我求你了。”金泰亨扒住他的衣服想往外面走。
“我怎么可能坐视不理。”田柾国有些用力的甩开金泰亨的手,金泰亨一个重心不稳,直直后仰,头直接磕在地板上。
只觉得一阵晕眩,无力感袭来,眼前就黑了。 
“你在做什么。”闵玧其大步走过来,看见地上的金泰亨有些愣神。
“滚开。”田柾国抱起金泰亨,重重的撞了闵玧其一下,马上开车去医院。

遥不可及【飞咻虐文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