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WE DON’T TALK TOGETHER 【1】 飞咻 虐 HE

2023-05-17 来源:百合文库

WE DON’T TALK TOGETHER 【1】  飞咻虐HE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莫过于你对我说的那句“我爱你”。
—————INTRO
“或许是我太迟钝了,”闵玧其低垂着的头终于缓缓抬起,“你我都厌倦了吧,不是吗。”
“我们……”金泰亨的眼底涌出难以名状的情绪,“算了吧。”
“分手,如何?”闵玧其决绝的语气听不出一丝一毫的感情。金泰亨僵硬的低下了头,似乎已是默许了这一结果。
“那你,一定要幸福下去啊……”金泰亨不抱任何希望的嗫嚅着,双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你也是。”闵玧其轻轻的带上了房门,没有回头。
金泰亨无力地滑落到地上,理智被巨大的卑微感所淹没。他将头埋在双肩内低声啜泣起来。
金碳闻声跑了出来,直直扑到金泰亨怀里。金泰亨满脸泪花的抬起头,强颜欢笑地抚着金碳的头道:
 “碳啊,怎么跑出来了?阿爸还以为……以为你睡觉了呢……” 
金碳乖巧的低吠了两声,歪歪头看向闵玧其常坐的那把转椅,呜噜呜噜的叫着。金泰亨看向金碳所望着的方向,好不容易抑制住的眼泪又再次滚落了下来。

WE DON’T TALK TOGETHER 【1】  飞咻虐H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