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带娃】小兔子为什么哭唧唧了?

2023-05-17日常BTS防弹少年团田柾国金泰亨 来源:百合文库

【带娃】小兔子为什么哭唧唧了?



吃过早餐,田柾国收拾好厨房就被催出着带上小兔子去他泰亨哥家。
此时金泰亨正在和金泡菜一起帮碳洗澡,突然听见门铃响了,叮咚!叮咚!
“泡菜啊,阿爸去开个门,你继续帮碳尼洗香香哦”说罢金泰亨起身开门去了,门一开发现一大一小两只兔子站在门口,金泰亨惊喜的抱起小兔子“宝宝怎么来了,是不是超级想我呢?”小兔子乖巧的用头碰了碰泰亨的头
“内~泡菜哥哥帅帅!碳尼狗狗*”小兔子挣扎着要下地找哥哥和碳尼。
田柾国在一旁无情嘲笑道:“哥的魅力还没有小泡菜和碳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泡菜听见小兔子和柾国叔叔的黑山老幺笑,像风一样的从浴室窜出来,看见小兔子就又抱又亲的,还拿出自己私藏的零食给弟弟分享。
而田柾国呢?当然是被金泰亨喊去帮金碳洗澡。不料传来一阵小兔子的哭声,俩大人闻声赶到战斗现场,之间泡菜护食的抱着一盘草莓🍓站的远远的,小兔子坐在地上哭唧唧的,田柾国抱着儿子温柔地哄着:“宝宝怎么哭啦?是和泡菜哥哥吵架了吗?”
小兔子哭的抽抽噎噎的😭:“哥哥…草莓,不给吃…推我了”
金泰亨这边教育着泡菜:“弟弟还小啊,是泡菜的客人诶,泡菜要让着弟弟,不可以推弟弟的,万一弟弟受伤就会痛痛,泡菜痛痛的时候也会哭对不对?泡菜去跟弟弟道歉好不好?”

【带娃】小兔子为什么哭唧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