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刺客信条联动LL】刺客信条·沼津 1-2

【刺客信条联动LL】刺客信条·沼津 1-2


洗澡的时候,黛雅才发现自己身上的淤青,不知道是自己在被抓住的时候落下的还是自己被拖进牢房的路上留下的。不过她能确认到的,自己被打倒的时候很快就失去意识或许救了她一命,让黛雅没有受到更大程度的伤害。从某种意义上看,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因为大陆酒店特殊的安排,这房间有第二个浴缸,步梦也在另一边的浴缸里放松着自己。收到的信件是璃乃给自己的——即使是在这样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他们之间的交流还是停留在上个世纪。这也难怪,借助璃乃的手,步梦已经看多了这个外表光鲜的CTOS是如何的千疮百孔。在这个系统里面没有清白的人,哪怕是经营CTOS的布鲁姆工作人员,表面上摇旗呐喊保护个人信息,私下里却把这些信息当作商品大肆贩卖。
收尾人呢?他们不过是为了些许美元或者金币而铤而走险的疯子。不是有个军火商说过吗?如果你愿意付出足够高昂的代价,道德也是一种商品。
关于黛雅呢?自己并没有想到黛雅会被牵扯进来,她很显然什么都不知道。本来在这个设施上,黑泽家已经失去一名非常有天分的成员了,而要不是璃乃那边反应迅速,后果可能更惨烈……

【刺客信条联动LL】刺客信条·沼津 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