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北方联合之行

2023-05-29同人碧蓝航线北方联合 来源:百合文库

【碧蓝航线】北方联合之行


ooc警告
接上文……
在东煌回归后,我独自踏上了前往北方联合的路途,在走之前我还托黑星的人帮我在北方联合的宿舍里,做了个可以匹敌原北方联合区域温度的大冰柜。为了保证她们的生活。
“虽然说,北方联合很偏僻,但是……这都走了三天了!怎么还没到啊!”我走在皑皑冰雪上正在发着牢骚。走到冰山下然后……卡尺卡尺……
“嗯?”听见声音的我往回看然后……一块巨大的冰块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我被击倒了……
在被击倒后,我隐隐感觉有人在拖着我走?!
……
“唔……这里是哪?”我捂着自己的额头打量着周围的建筑,一堵堵砖砌围墙,还有那铁栏杆栅栏和铁栏杆门,还有那铁栏杆窗户……(怎么一堆铁栅栏……)在我记忆中最合适这个装饰的建筑就只有一个……监狱
我原本想起来舒张一下身体的,但是手上传来的不适感让我无法行动,我看了看,WDF?从哪来的铁链?怎么还有手铐?你TM谁家监狱里是双重锁定的?

【碧蓝航线】北方联合之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