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离婚律师的观后感细选

2022-05-28 来源:百合文库

离婚律师的观后感细选96句



《离婚律师》剧情简介:
专门打离婚官司的律师罗鹂,情感线曲折,同为律师的池海东也遭遇妻子的背叛,二人均因情伤不再相信爱情,屡次在法庭上针锋相对,但是最终两人在不知不觉中擦出爱情火花。
《离婚律师》
首先,这部电视剧以律师为题材,而姚晨以律政俏佳人的新形象跃入观众的视野,新题材,新话题,新故事,自然收视率频频上升,这些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此处不提。
让我比较感触的是电视剧中的各种离婚官司的题材,让我对婚姻和爱情有了全新的认知。这么多的离婚官司看下来,仿佛让人不再相信长久的爱情,不再相信婚姻。
谈恋爱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结婚生子,组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吗?本以为结婚能够一起白头偕老,从一而终,可是,一桩桩,一件件,仿佛离婚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难道,我所理解中的结婚,不是将爱人变成亲人的过程吗?都已经是融入骨血的亲人了,我们怎么可能离开?
90%的离婚和家庭问题都是因为小三的插足,我想问问这社会是怎么了?不管是有钱的还是没钱的,小三的理由总是爱情是无理由的,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在开始爱情之前,为什么不想想,人家有家庭的,破坏人家庭是可耻的, 做人有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呢?而这些女人大多年轻,貌美,当然不排除还有涉世未深,被人骗的。
看到董大海与苗锦绣最终又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我哭了……在他们的离婚典礼上,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细节,让一个犟牛回了头,是啊,二十多年,一起携手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还有什么是不能度过的呢?
当看到汤美玉跟曹乾坤的婚姻生活出现危机的时候,我不明白了,老好人曹乾坤也受不了社会上的各种诱惑吗?他们的`婚姻生活才刚刚开始,刚当上爸爸,家有娇妻,却拒绝不了美女的诱惑,一次次的背叛自己的妻子,背叛家庭。婚礼上的誓言犹在耳畔,深夜,坐在冷冷的小区楼下,有没有深深的自责感?而他们的第三者,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不幸之后,却还来祸害别人,不管是因为忍受不了寂寞,还是因为当年对他存有感情,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