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离婚观后感100字细选

2022-05-25 来源:百合文库

离婚观后感100字细选100句



我的妈妈是精灵的
在自己家庭里出现了一个精灵,可这种事情发生在一个名叫陈淼淼的女孩家庭中,刚得知事实时,她害怕,担心,自己和爸爸也会像妈妈似的是精灵,可对妈妈的爱扫除了这种害怕,然而爸爸却要与妈妈离婚,陈淼淼想尽一切办法,才使得家庭恢复正常。可没想到的是妈妈居然靠喝青蛙血来维持人形,她也像爸爸一样无法触碰妈妈,最终,妈妈还是带着遗憾回到精灵世界。
感情是世界上最黏的胶水,一旦粘上便很难分开了。
我的妈妈是精灵的读后感100字2
我看了一本书叫《我的妈妈是精灵》。
这本书主要说的是爱。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东西,同时也要爱生活,等你爱上你的生活,你的眼前会一片明朗,只要你爱世界就会有很多的收获。
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
我的妈妈是精灵的读后感100字3
当我读了《我的妈妈是精灵》这本书后,我才懂得什么叫爱。
《我的妈妈是精灵》这本书主要写一个精灵来到人间的一系列的故事。
有一天,故事中的陈淼淼在一次意外中发现了自己的妈妈其实不是人——而是精灵,妈妈只要碰到含有酒精的东西就会显出原形,淼淼的爸爸最终要和精灵离婚,精灵最终没能和丈夫离婚。
后来,淼淼还发现妈妈为了保持人,竟喝青蛙的血,从此淼淼不愿和妈妈接触。精灵最终回到了精灵世界。
读到最后,我竟然哭了。我明白什么是爱了!
我的妈妈是精灵的读后感100字4
陈淼淼小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精灵。但有一次,他不小心一点点黄酒倒进了妈妈的可乐里,妈妈和后,变成了精灵。这时,爸爸才告诉陈淼淼妈妈是精灵。从这以后,爸爸一直都说他要和妈妈离婚。
陈淼淼把这件事告诉了李雨辰,(李雨辰的爸爸妈妈离婚了)李雨辰说:“爸爸妈妈离婚后,孩子会变坏。”她们想了好多办法,最终妈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