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爽⋯好舒服⋯快⋯少妇(少妇未穿内裤坐公交高潮)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爽⋯好舒服⋯快⋯少妇(少妇未穿内裤坐公交高潮)


    要出发到纽约时,程冬沫就忐忑着,预想了千百种可能的相遇场景,边在脑海里模拟着如何应对。
    也许尴尬地说声好久不见,又扯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后,在一片粉饰的平和中,他爽快地放她走;又或许他对她仍有怨怼,签辞呈时仍不忘冷冰冰地嘲弄几句,连最后离开褚氏都意图使她觉得难堪,但她不会这幺想,反正她就快不是他下属了,以后桥归桥、路归路,脱离这乌烟瘴气的不祥之地,自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海阔的「机会」,就是逼她到警察局去告他……
    程冬沫面色一凛,特别愤慨:「我不需要!」
    「相信我,公司现在没有人可以救妳,妳真的很需要有人带妳去看医生。」
    「你当我傻子啊?有种东西叫救护车!本人很巧地也在美国生活过几年,环境还算有点熟,不用劳驾你这种大人物相救──啊!」拿出手机,密闭的会议室完全没收讯,程冬沫很绝望地叫了声。
    褚耕像是忽然很有跟她闲聊的兴致,凉悠的语调又响起:「对了,妳知道吧?这间会议室的电话只接室内线。」
    也就是说,除非她有办法走动,否则她没有向外界求援的机会了。她的脚真的好痛,肿了一大包,可恶!
    「我等同事来,总会有人看到我的!」程冬沫决绝地将脸埋进膝盖,不再看他。
    冷瞅着她倔强不屈的神色,褚耕居然还真的不留了,云淡风轻地站起身。
    「那好,既然妳心意已决,我就不勉强了。不过妳要留在这里过夜,就该有个心理準备才是。」他看了看窗外,「这栋商业大楼不久前才有个洗窗工人意外坠楼,传闻祂夜晚会不定时出没看看窗户哪里髒了,如果妳够幸运的话,应该有机会遇见。祝妳周末愉快,再见了,程秘书。」沉稳的脚步声离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