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玩弄前妻(前夫的东西很大)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玩弄前妻(前夫的东西很大)


    看到众人有些慌乱,青云立刻说道:“我没事。大家别慌。只是小龙的龙皇血太霸道了。我的身体有些承受不住。不过没关系,我正在极力压制这滴血液,将它控制在我的气璇附近。”
    众人听了,这才缓缓松了一口气。倒是小龙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大哥,都怪我,我没想到我的血差点帮了倒忙!”
    梵无空一听立刻摆手:“玄熠大人,这都怪我,都怪我。都是我出的骚主意。一时情急,忘了青云连天仙级别都还没有达到。把他当成神界的神人了。”
    青云这时身体已经恢复了正常,缓缓对大家说道:“都别放在心上,已经没事了。”然后站起来特意走了两圈,让大家放心。
    “大家都各自忙去吧。无空老哥,青虎老哥,老牛老哥,你们该喝喝,该玩玩,我还有要事,就先告辞了。”青云说完刚准备离开神肖殿,梵无空突然拉住他说道:“青云。什么事儿都没有你提升修为重要。听哥哥我的,找个地方专心把修为修炼到次帝级才是王道。我也和烛离老头儿打过招呼了,那什么‘龙珠’晚一点儿帮他送也没什么关系。老鲲虽然想念家乡,但修为也低,他也乐得在极空界修炼呢。”
    青云点了点头:“无空老哥,其实我也正是这个意思。放心好了,这一次我已经吃了个大亏,得了个大教训。接下来,我就是要全力闭关修炼,提升修为。”
    梵无空拍了拍青云的肩膀,点了点头,就回到青花石广场和大家喝起来了。
    青云离开神肖殿,冲出了布风星的地底,瞬间就飞到了高空。看着四周,心里依然有些酸楚。四十年前,自己在这里受到了双重伤害。感情上,肉身上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轻叹了一口气,用力握了握双拳,青云暗暗发誓,早晚有一天他会拥有打败那中年汉子的实力!
    手掌一翻,‘星际旅行船’瞬间出现在虚空。青云也没让任何人出来,独自一人跃入了舱内。极品灵石投入飞行阵,星际旅行船呼得一声就射入了茫茫星空之中。这一次,青云的目标是‘洞生星系’。他要立刻去买‘导航分辨器’,从而吸收宇宙之中的‘射极能量’彻底恢复气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