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离婚当天还跟前妻做了一哈(离婚了前夫一直睡我)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离婚当天还跟前妻做了一哈(离婚了前夫一直睡我)


    的苍白了脸色,让人把乔怜送了出去,她注意到侍女在和乔怜眼神接触之后,动作都变得很机械,顿时脸有点木,还知道毁灭自己来过的证据,不像那么没脑子的人啊。
    宿主放心,催眠效果两分钟后解除
    姚浅点点头,看了看自己高耸的肚子,对系统道:“我可以生了吗?”
    志愿者种族特殊,七月生产,不过离预产期还有四天。目标好感度90点,宿主确定要此刻生产?
    姚浅下定决心,她这个时候生产,然后顺势离开这个世界才是最好的选择,见到孩子,王不疑的好感度必然会满,同时也会痛彻心扉,至于那个穿越者,就交给王不疑吧。
    生孩子是个痛苦的体验,尤其这七月的胎比寻常的足月胎还要大一些,姚浅生到一半就有点坚持不住,她狠狠心,强撑着对稳婆道:“若是我晕过去了,不必管我,破腹取子便可。”
    王不疑正好这时赶到门口,听到这句话,不知怎么的眼眶微红。
    “大人,夫人这一胎……难产了。”
    王不疑深吸一口气:“保住大人。”
    滴,王不疑好感度增加10点,当前为100点,任务完成,请宿主十日内合理脱离本世界。
    ☆、97|第六穿
    姚浅疼得发晕,听见系统提示音才算松了一口气,她抬眼看了看急匆匆赶进来的王不疑,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出口,她的眼角滑落一滴泪,随即闭上了眼睛。
    王不疑红着眼,对稳婆嘶声道:“保大,没听见吗?孩子不要了,不要了!”
    稳婆被吓得脖子缩了缩,抬手按按姚浅的颈间,这才小声道:“侯爷,夫人她已经……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