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3同人 符华外传4 漫改

2023-03-04同人原创崩坏3符华 来源:百合文库
宏伟华丽的教堂,哥特式的尖顶,两边坐满了修女。悠扬的管风琴声回响在耳边,每一个人都正襟危坐。仙人找到一个空位坐下,她偷偷将羽毛发饰系回泛着赤红的头发,用手把垂下的小撮头发撩到耳边。“砰----”有人把教堂的门关上了。
“今天,披着修女服的你们将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无论你是哪个级别的女武神都能有目共睹。”教父拿着长长的权杖,“那么,我们开始吧!” 
教父身后走出一位金发年轻人,他面前有一个紫色的盒子。他小心翼翼地将手伸到盒子上,掌心握着一块紫红色的结晶。这时,盒子表面幻化成一滩液体,紫红色结晶浸入液体中,一会儿,液体浮现出一把黑色的长矛。年轻人深情恍惚,立刻取回结晶,整个人瘫坐在地上,手上沾着点点血迹。长矛消失了。
修女们一片惊叹。
“这就是崩坏能的力量。崩坏一直在与人类作对,千年以来都难以除去崩坏的根基。如今有了这个盒子的力量,我们用崩坏能以牙还牙,击溃崩坏,使世界安宁!不过,我们并不能只依赖它,在接下来作战的日子里,诸位也需要配合我们的计划......天命的女武神,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这就是崩坏能,答案就在这里了,可是崩坏能也并非普通人能掌握的。我得赶紧得到线索,赶回神州。”仙人想着。
“朝拜”结束了。仙人跟随修女们混进了天命里。
“天哪,那个小队的女武神竟然在门外的角落里睡着了,这群不靠谱的,我要再筛选出来一批!”教士怒气冲冲。
“卡莲,还没找到吗......”金发年轻人忧心忡忡地望着地板。
女武神们排好队准备就餐。
“你手上戴的是什么,修女们用的都是手枪,而且今天也没什么出战任务。”后面的一位修女突然喊出来。接着周围的人目光都投向了仙人。
“这......也会被发现。”仙人心里隐隐不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