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3同人 符华外传2 漫改

2023-03-05崩坏3符华 来源:百合文库
“禀告皇上,仙人已经在御花园等候许久,邀您于亭下饮茶。”
皇上走到拱桥上,望见仙人已沏好茶,闭眼静心修坐。“你来了呢,可否先品尝我家乡带来的茶,我需静心修坐一会。”仙人眼眸微微一眨。
半个时辰过去了,皇上早已恭候多时。“感谢您再次帮助我们击退敌国,使得国家安定兴旺富裕。自从你的出现,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敌寇入侵我们的领土甚至是军队基本上都毫发无损。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啊。”皇上不尽感激。“身为一国之主,不必如此夸我,我只不过是信守承诺罢了。”仙人抿一口茶,淡淡一笑,“最近都没发生什么吧。那种“怪事”......”。 “从收到的书信知道国内一直平定,没有那个皇上思索了一下。
“不过说来也是,自从上次轩辕封印蚩尤后,发生的都是小型崩坏而且次数也有所减少,也许是我多虑了。”
“啊,可恶,是那把注入崩坏能的武器,为什么消散不去。而且感觉力量也在消散,这段时间真的不能再勉强自己了”。
这身力量,是轩辕给我的,可是我能感觉它在流逝。现在接受这片土地的人没有科学技术,听说上次一郑和航海已经发现周围国家在利用收集的崩坏能制造武器了。我们太落后了,不行,等我修养结束,要独自去一次西方寻找答案。
欧洲,英国。“修女们是时候使出你们的真本事了,务必赶在船离港前抓住那个怪盗!”  “是,大人”修女们从衣袋中抽出手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