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3同人 符华外传8 漫改

2023-03-06崩坏3符华游戏漫画改编科幻奇幻 来源:百合文库
“赶快想起来吧,汝的记忆.......”
这是人类最后的聚居地。大气中弥漫着浓烈刺鼻的烟熏味,熊熊烈火。整个世界千疮百孔。幸存下来的人们纷纷躲进地下基地。
“代号鹏鹤,类型:拳击铠甲类融合战士,准备出击,请到基地作战C出口。进入倒计时......”
“收到,我马上赶去。”
......
“代号鹏鹤,协助我击退律者的眷属崩坏兽。”
“牙武!”鹏鲲雷电六式拳击,麻醉并击败数只崩坏兽。可是,放眼望去,还有无数只战车级崩坏兽涌向基地。崩坏中心仍旧烈火燃烧。
......
 “代号鹏鹤,现在立即停止进攻,跟随队伍撤退至基地内部!”
“五级警报,崩坏中心正式生成律者,编号14。五级警报......”
人们在闭锁的地下室中等待着死亡。
“至各位融合型崩坏战士----逐火之蛾:
十分悲痛得告诉你们,人类在面对第十四律者的战斗中彻底失败。而你们,因为拥有特殊的的体格和基因,将背负复兴人类文明的责任。你们需要做的,就是躺入基地最底层的休眠仓中,等到合适的时机苏醒。请务必完成。”----Mei
“无论是作为战士,神仙还是女武神;无论你是否记得你所喜爱的人,你都只有一个信念:“和我们(神)作对到底,也正是因为如此,你才拥有自己的意志,万年不变。”
“死亡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慈悲,很快,你也要接受这份慈悲。”
“拜托你按照地图上的路线,尽快赶往英国伦敦寻找仙人。把这纸书交给她。仙人的居所太虚山烧起熊熊大火,疑似崩坏能在作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