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3同人 符华外传7 漫改

2023-03-06崩坏3符华赤羽之心游戏漫画改编 来源:百合文库
夕阳余晖洒在教堂的彩窗,传来高跟鞋踱步的声音。静静的教堂里无人朝拜,仙人等候着。
“哦?是新生考试吗,话说教士大人,这么多届考试今天终于能出来大显身手。以后,也要多给这样的机会啊。”一个穿着别样战斗服的长发女武神走出来。
“emmmm,拉蕾娜对新生可是毫不留情的,以前大多数都是卡莲队长出来实战考察,可是最近她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卡莲无论是对新生还是同级的女武神都很好的,超级想念她啊。符华,你要小心呐,如果你不行不要勉强自己啊,洛伊斯会降低要求的。”莎莉凑到符华身边。
“嗯,我知道了。”
“新手,我一向都是很严厉的,可不要经受不起哦。”
这次可以不用隐瞒力量了。
拉蕾娜向前劈腿,推近符华。符华连续后空翻躲避。
“我先让你出手,来吧。”
符华摆出拳势,左右交替拳击拉蕾娜,最后一击趁对手懈怠,侧身翻转,双脚蹬踢。
“不容小觑嘛,我可要开始反击了。”
拉蕾娜举起双枪,配合着劈腿,挥动双枪防守进攻。连续做了多套攻击。符华突然停下,立即摆出拳架式,曲膝,利用丹气形成金刚屏障,缓缓绕着拉蕾娜走动。拉蕾娜愕然地看见这一幕,试探着向前进攻。
时机一到,符华跃起向拉蕾娜锤击。拉蕾娜用双枪挡住锤击,后退几步。
“出手还是要轻点,不能随随便便误杀了。”
“厉害了啊,这个水平已经能达到A级水平,超过了C、B。竟然能用西伯利亚的拳击术战斗(当时东方神州并没有大型的女武神组织,西方普通战士(包括大多女武神)并不了解东方),独树一帜呢。”拉蕾娜额头冒汗,吃惊望着。
“祝贺你,获得入队资格。今晚,莎莉我允许你为她布置床位。这样,星期日的入队仪式后你就是天命女武神组织的队员了。”教士一旁拍手笑到。
“嘿嘿,是这样吗。我们宿舍好像还有空位,既然洛伊斯没有说明,新手和大佬住在一起也没有问题啦。”
“呃......是的”
“不要一脸严肃嘛”
莎莉和符华在庭院散步回宿舍。
“这身衣服还挺热的”符华打量着修女服。
“是啊,还很丑,干嘛穿成那些修女一样,我们可是战士。不过你的发色好特别啊,灰色......又不是,还有红色?”莎莉疑惑地看着。
“其实我是东方人,知道这边有这样一个对抗崩坏的组织就来了,希望以后能有能力保护自己的祖国。”
“这样啊,千里迢迢过来,很欣赏你哦。哈哈。东方可是个世外桃源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