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3同人 符华外传6 漫改

2023-03-04崩坏3符华游戏漫画改编 来源:百合文库
“哇,好华丽的腕甲噢,听说只有西伯利亚的女武神才回佩戴这个,金色的腕甲嗯......比西伯利亚那些一片黑漆漆的好看多了。这是你自己私人订制的吧,修女平常不都是用手枪吗,最近也没有招新什么的,你不会是外人混进来的吧。” 另一个修女警惕地望着她。
“这个......这个可是我们家的家宝,我比较特殊,我们家族都是佩戴腕甲战斗的,不用枪斗术。”仙人用手捂住金辉闪亮的腕甲。
“不许这么吵,女士们,请赶快就坐。” 教母呵斥道。修女们一直对仙人的腕甲念念不忘,说笑议论着。
“喂......我加入这女武神部队都三年了,怎么没见过你呢,你是普通的修女吧,这里可是天命,不是普通的教堂。?”旁边的修女试问道。
仙人一言不发,专注着桌上的餐具。她斟酌了一会儿,把叉子和刀放在一边,拿起勺子来。她试着用勺子的侧面把盘子里的一大块鱼肉切开,前后使劲挪动着勺子,怎么样都切不开,还溅了一身油水。“这东西怎么用,把衣服都弄湿了,真是狼狈。”仙人小声嘀咕着。
“哈哈,你看你怎么连餐具都不会用。来,我帮你切好。”修女熟练地用刀叉把鱼肉分成一块块,“你待会用这个----叉子把鱼肉叉起来就行了。”
“如果我想加入女武神部队要怎么做?”仙人冒昧问了一句。
“喔,原来你是来申请的,你不用穿成我们这样,直接去教士那里报到。”修女热心地回答。
“我......这样啊,我待会去。”仙人小声地说。
“不过你也够是幸运的,还没加入就能品尝到女武神的午餐。” 修女说。
仙人低着头拿过叉子,叉好并把一块块鱼肉放到嘴里。“独特的酱料味,咸中带甜,可是没有家乡煮蒸的小鱼鲜美清新。只能先在这里待上一会了,舍利子的力量应该能坚持较长的时间,只要没有敌寇入侵,神州暂时还是安全的。”
钟楼的大钟被敲响,午饭时间结束了。
“来,你跟我过来前去报道,我知道你也想成为女武神,不用畏畏缩缩的。只要你能通过教士的试炼就OK了。” 刚才那位坐在仙人旁边的修女起身拽住她。
“洛伊斯,这里有个新人想报道。”
“现在不是招生的时候,奥拓吩咐的任务还没完成,不接受任何申请。”
“洛伊斯,你先看看人家”
仙人颤巍巍地迈出一小步,“为了神州,只能冒个险了。路虽弥,不行不至。下定决心了,就要一气呵成!” 她脱下修女服的连衣帽,露出长发,卷起袖子,腕甲闪闪发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