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新年特别篇(女孩们的新年日记)

2023-03-05猫鼠香香开封奇谈包庞白菊花静儿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的主题是:断背山下,百合花开。O(∩_∩)O哈哈~
苏静儿
农历腊月初八  腊八节  天气晴朗  心情忙碌又开心
我和香香要一起表演歌舞,本来想叫展护卫和前段时间刚认识的白姑娘一起来看的。可是展护卫说自己没空,白姑娘又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只好作罢。
因为这次有很多名伶一起表演,名伶之中还有很多很漂亮,很有才华的新名伶,所以彩排的时候一直很紧张。
香香一直陪在我身边,温柔地安慰我,还特意拿了庞大人送她的桃花糕给我吃,甜甜的真好吃。
彩排的时候,包大人和庞大人来后台看我和香香了,结果还没说几句话,他们两个又吵起来了。
庞大人说包大人“不务正业”,包大人说庞大人“挥霍无度”。
看着他们吵架,我紧张的心情缓解了不少。本来还想接着听墙根,结果白姑娘突然出现了,塞给我一张今晚花灯游船的船票,还有一张写着“不见不散”的纸条。
不知为何,我突然觉得脸上烫烫的,心里还有点跳跳的。一回头看见去换衣服的香香回来了,脸色看着有点不好的样子,我问她原因,她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理我了。
我想着是不是香香也紧张了,正想去安慰她,但是轮到我们彩排了,只好急急忙忙的上台去了。
彩排完了之后香香却不见了,我着急地得到处找她,却被她拉到了僻静的地方。
香香穿着今晚表演的男装,把我推到墙边,一只手按着墙,眼睛认真看着我。
才发现,原来男装的香香也是挺俊朗的,我的心不禁“嘣嘣”跳起来。
香香开口说:“静儿——你,我,我如果邀请你一起坐今晚的花灯游船,你会坐吗?”
我看着香香的眼睛,鬼使神差地就说了一声:“好。”
直到晚上表演完之后,我才想起来,白姑娘也邀请了我去游船。
于是后来,我,香香,白姑娘坐在一个船上,气氛尴尬的像是在冰窖里。
正在我想着要怎么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时,看到了不远处有一艘豪华的游船,那站在船头的,不就是包大人和庞大人吗?
看他们的样子,好像还挺亲密的,哇,不会吧!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哦!
正在我惊讶于我的发现时,不知道何时,香香和白姑娘之间又客气地谈笑起来。我总觉得,气氛好像更诡异了,但是,能和她们在一起,感觉很开心很满足呢。
香香
农历腊月初八  腊八节  天气晴朗  心情恋情告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