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学院的新年晚会3

第六个节目:话剧《海的女儿新编》(表演者:学生会)
一艘纸做的游船在几个“小黑人”的推动下出场了,穿着王子装扮的包拯站在船头,鼓风机吹起身上的斗篷,光打在闪闪发光的王冠上,包拯一本正经地说着:“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看着还真的像是一个高贵的王子殿下。
这时,一阵歌声传来:“Beautiful dreamer, wake unto me.Starlight and dewdrops are waiting for thee……(美丽梦中人,快快醒来。星光和露珠在等待着你……)”庞籍穿着轻薄的纱裙,斜躺在一块有着些许青苔的石头上,露出摇摇摆摆的美丽鱼尾,如太阳的余晖般的金发柔柔地盖在庞籍身上,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目光。
游船上的包拯看着眼前闭着眼睛,陶醉在自己的歌声中的庞籍,不由得失了神。庞籍不愧为学院第一美人,包拯暗暗嘀咕道:“怎么以前没有注意过,原来庞籍的美貌是这样的动人的……”
在包拯失神之时,还没上台的公孙策看着包拯着了急:“该落水啦!包拯!”喊了好几声,包拯还毫无自觉,看不下去的“小黑人”偷偷伸出一只脚,把包拯踹下了船,得到了公孙策赞赏的眼神。
掉在船下的包拯一脸懵逼,反应过来之后立马装作一副溺水的模样,等着美丽的美人鱼前来营救他。
美人鱼庞籍听到了落水声,缓缓睁开眼睛,看着一声王子装扮的包拯在“水里”扑腾的样子,偷偷的笑弯了眼睛,迷晃了底下的一大批观众。
“以前经常听说庞籍是学院第一美人,我还不信,今天一看,真的是天仙下凡啊……”
“对啊,对啊,只求今生一睡庞籍美人,来世就算做鬼也情愿啊……”
庞籍朝着包拯“游”过去,轻轻地把包拯抱在怀里,看得台下观众的眼里真是一片片的眼红。
感受到庞籍的怀抱,包拯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了一双含笑的桃花眼,庞籍眼角边鱼鳞状的亮片闪着的光,让包拯立刻做出了一个剧本以外的动作。
“啾——”包拯亲上了庞籍的嘴,三秒之后掀起了台下的浪潮,男生们满脸愤恨,女生们得偿所愿,CP党们有的高兴撞墙,有的咬牙切齿,真可谓是“一出好戏”啊!
显然,包拯的动作也让庞籍失了神,本来应该把王子扶回岸边的剧情,现在变成了人鱼公主一个甩尾把王子甩上了海岸。
接下来的剧情就开始一路跑偏,在岸边醒来的王子,还没能寻找一下救他的公主,就被赶来的管家公孙策一个算盘打晕,然后被左护卫展昭,右护卫白玉堂一起架回了王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