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学院的新年晚会2

2023-03-06新年晚会开封奇谈 来源:百合文库
迟来的晚会后续,只能说,精彩的都在后面吧,请大家戴好墨镜哟,嘻嘻~~~
第四个节目:魔术《真的玉佩在哪里?》(表演者:马多明)
幕布展开,一副巨大的画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画上是学院的全貌,几乎每个师生都出现在了画中。
大家或走或跑,或哭或笑,每一个人都在画中显得栩栩如生。
突然,画中的人们动了起来,定格的画变成了生动的场景。
在这个场景之中,一个人从屏幕之中跳了出来。
那是,拿着玉佩的马多明!
大家被眼前的景象震惊的说不出话来,顿了3秒钟之后,全场爆发出了震天响的欢呼声。
马多明看到大家的欢呼,只是微微一笑,拿着手中的玉佩就开始把玩起来。
大家正在认真看着的时候,马多明一个转身,诶——玉佩不见了!
马多明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指指大家,示意大家一起帮他找玉佩。
大家立刻全身贯注地看着舞台之上,认真的找起玉佩来。
突然一声惊叫,一个同学喊道:“玉佩在画上!”大家朝画看去,发现画中的“公主”正拿着玉佩细细端详。
马多明一副焕然大悟的样子,正要去拿玉佩之时,大家又惊呼起来:“天呐,怎么,怎么每个人身上都有玉佩呢?”
原来,画突然变了模样,每个人的身上都出现了玉佩,有的挂在腰上,有的戴在胸前,还有的佩戴在肩上。
那到底,哪个才是真的玉佩呢?
大家正在思考的时候,就见马多明手中变出了一束玫瑰花,和一个精致的盒子,笑容满面地向着观众席走来。
马多明走到“公主”妙元的面前,单膝下跪,把玫瑰花和盒子献给妙元,深情款款地说:“妙元,嫁给我吧!”
这时,舞台上的画又变了模样,画上的人和玉佩都消失不见了,画变成了几个由爱心组成的大字“妙元,我爱你,我想一辈子做你手中的玉佩”
大家都被马多明的举动感动到无以复加,都起哄大喊:“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妙元笑着打开了马多明献上的盒子,打开一看,却是空空如也,大家和马多明都震惊得几乎倒地。
就见妙元扔开玫瑰花和盒子,上前抱住了一脸懵逼的马多明,在他耳边轻轻说:“我愿意。”然后在马多明背后悄悄地摊开了左手,手中不就是那枚“失踪”的玉佩吗?
大家瞬间响起的欢呼声让马多明一头雾水,但是他顾不了那么多,他只知道,他的妙元答应嫁给他了。
在这欢喜的气氛中,“小皇帝”赵祯却在偷偷抹眼泪,就见他颤着声音说:“真的是,太感人了——”就趴在“太后”怀里哭了起来。旁边的“襄阳王”一脸不屑的说:“切,有什么好高兴的,幼稚!” 但是他的内心却在偷偷咬手绢:哼!欺负我没有CP吗?太过分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