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甜蜜一百种新年特别篇(四大门柱的新年日记)

就是糖,总之是一个甜甜的冬天,希望你们喜欢......
张龙
农历腊月初一  天气阴雨  心情吃瓜群众之一
一大早就和我的其他三个兄弟在门口拦庞大人,因为庞大人又来找包大人吵架了。只是因为昨天他们一起出去查案时,包大人和香香姑娘多聊了几句。
不知道为什么事情隔了一个晚上,庞大人还能跑来找麻烦,不过看着跟在庞大人后面的庞桶一脸疲累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昨晚没有好好睡过。
我特别关注庞桶?不不不,你们想多了,虽然说庞桶平时也是蛮可爱的,但是我绝对没有其他的想法!嗯,真的!
终于包大人带着一脸笑容出来了,看着庞大人霎时之间红了的脸,和那个倔强抬起的脑袋,我就知道,一场“明撕暗秀”的战争又要开始了。
看了看身边的兄弟们,大家都是一脸了然,于是我们心照不宣地退到了一边,乖乖的当一个尽职尽责的吃瓜群众。
看着庞桶站在自己的少爷身后,叉着腰撅着头的样子,我竟然有点想笑。
我朝庞桶挥挥手,想叫庞桶过来和我们一起坐着看戏,庞桶却傲娇的一甩头不愿意搭理我。
气氛一时之间有点尴尬,赵虎朝着我翻了个白眼,嘴里轻哼了一声,我此时不自觉地觉得耳朵有点烫,应该是被包大人和庞大人发出的噪音影响的吧。
吵到后面,我们看戏的一众人都有点昏昏欲睡了,就听着庞大人说了一声:“庞桶,我们走吧。死包子,约好了啊,腊八之时,可不能失约哦!”一个身影从我的身边起身,跟着庞大人走了。我瞬间惊醒过来,捧着有点发烫的脸庞,看着包大人一脸笑意的样子,嗯……确定现在是冬天吗?
赵虎
农历腊月初一  天气阴雨  心情今天的瓜有点酸
清晨还在梦中娶媳妇儿,马上就要掀开盖头看见娘子的脸了,就被张龙给叫醒了。
看着眼前一张放大的张龙的脸,不自觉就叫了声“媳妇儿”,但是张龙应该是没听清,回了声“啊?”我立刻说道:“哎呀,都怪你打扰了我的好梦,你赔我的媳妇吗?”
张龙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挠了挠后脑说:“哎呀,大不了以后兄弟帮你介绍女孩嘛!”
我看了看他,嘀咕了一声:“找个你这样的媳妇吗?”然后看着张龙一脸狐疑的表情,问他:“别纠结这些了,说你一大早叫醒我干嘛吧,应该还没到巡街的时候吧。”
张龙一拍脑门说:“哎呀,差点给忘了。”说着就拉着我往门外走,温热的触感从手心传来,我不知怎么的就有点触电的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