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利那些文笔好剧情好,画风清奇搞笑等的小说(女主角篇)重置版 1

2023-03-06小说女主角安利向 来源:百合文库
看书N年了,想安利给各位妹子一些我亲眼看过,绝对优质,剧情好 文笔好 画风清奇逗比搞笑 甜宠 虐心 三观正等等的小说!什么类型都有!
之前的排版看着实在是不舒服就重置了下XDD
《我家二爷》Twentine 大推荐!
简介:——你说世上最值钱的是什么?
——金山银山。
——不对。
——那是啥。
——是浪子回头。
*******
短篇,超级好看不骗你。这个作者文笔超棒! 
《(穿书)治愈蛇精病BOSS的妹子你雄壮威武》扶华 大推荐!!!
简介:舒鱼穿书了。成为了原著里导致BOSS兼男配变态的一个残暴女妖怪,但是现在的BOSS,才是一个刚被送到她身边的下奴,于是她要怎么干?
【1v1,HE,甜文。女主负责傻白甜,男主负责嘿嘿嘿】
*******
画风清奇搞笑,超甜宠,男主是狐狸精,女主嘛...穿越成狐狸精算吗2333中后期男主有黑化,有一丢丢的虐但很快就又甜起来了233(不会梗慨故事QAQ)反正我超喜欢这本小说!!!
《每天都在征服情敌》酥脆饼干 大大大推荐!!!
简介:又名《男神总是被女主和情敌的友情虐成狗》
快死了。得到了一个【情敌系统】——
想活下去?刷情敌的好感度吧!获得情敌的感动/怜爱/感激/敬仰……
从此女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情敌变后宫。
渣男友发现前女友画风突变,跟着情敌跑了!
男主发现,女友的关注点,永远都在他的爱慕者身上!
男主:……_(:зゝ∠)_心累,求你们还是别喜欢我了。
曾经撕逼的情敌,都成了盖被子聊天的战友。一群斗鸡女,被调-教成团结的娘子军。群殴极品,共创事业,扬威海外。
男主:高贵优雅气质佳!真·男神魅力无边!情敌排队能绕地球十圈!
情敌相见为何分外欣喜?一方有难为何八方支援?这背后,是怎样深沉的情谊?敬请关注《走近情敌》。
温馨提示:作者逗比无药医,看文请不要喝水,爱护屏幕人人有责
*******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三观超正!!画风清奇搞笑很容易看下去,讲的是一群女孩子的故事,有笑点也有泪点,有些故事很有感触,于欢乐间透露出对生活的思考。女生都应该看看,男主什么的?不存在哈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