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利那些文笔好剧情好,画风清奇搞笑等的小说(女主角篇)

看书N年了,想安利给各位妹子一些我亲眼看过,绝对优质,剧情好 文笔好 画风清奇逗比搞笑 甜宠 虐心 三观正等等的小说!什么类型都有!
时隔八个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被打)
《这个电影我穿过》梦魇殿下 大推荐!!
文案:提问:“比穿越到恐怖片里更可怕的体验是什么?”
匿名回答:“穿到你没看过的片子里。”
追问:“差评!这根本没什么可怕的!”
匿名回答:“真的吗?你能确定你爹不是杀人犯吗?你能确定你的枕边人不想杀妻骗保吗?你能确定你儿子的饭盒里没藏凶器吗?最可怕的是你根本没看过这片子,所以你不知道前方有没有高能反应!”
所以本文又叫《前方高能反应》
一句话简介:女主穿越各种真实事件改编电影中,苏爆全场。【电影剧本全部原创=v=】
*******
剧情很棒,略恐怖,类似快穿吧,女主不会演戏,穿越到许多人生电影里磨炼演技但却改变人生,主线副线清晰不乱,电影都是作者自己编的,剧情很棒很精彩,有深意有会让人有争议的点,但真的略恐怖QAQ,憋在晚上看
《重生八零:军嫂有点辣》宝妆成 特级推荐!!!!!
文案:父母早逝,家境贫寒,姿色平平,夏晓兰抓了一手烂牌,奋斗了小20年,她当上跨国公司高管,终于将人生的逆境理顺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80年代,也叫夏晓兰,还长了一张祸国殃民的脸。
同名同姓的“夏晓兰”拿了一副好牌,却在流言逼迫下选择了自杀。
夏晓兰接过这烂摊子,踩极品,虐渣渣,牵手那对她一见钟情的痞子军官,在80年代混的风生水起!
*******
这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但因为这看着就很狗血的名字我没有卖出过几次安利【泪奔】
不是什么霸道军官爱上我的狗血言情,通篇是很励志的,女主重生之后一直脚踏实地上进,没有大金手指,都是靠她上辈子累积的经验走出来的路,与时代背景也很符合,没有过度浮夸,文中女主自己就吐槽过,为什么重生小说里本来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重生了就换了个人似的这也懂那也懂,会读书也会做生意了,简直不科学好吗。和男主间的感情就没有刻画得很多,因为女主真的一直在拼事业2333看这本小说还能涨80年代的知识,真的特别好看
《系统误我终身》逗天馨 大大推荐!
文案:罗琦被撞了。罗琦嗝屁了。罗琦穿越了,还附带一个系统。系统说:你要从一个冷宫妃子,逆袭而上,拳打贵妃脚踢皇后,顺手干翻得宠嫔妃一打,不得宠的嫔妃无数,最终成功刷满皇帝的好感度刷通后宫副本。“等等?宫斗?”罗琦看着山洞里穿着兽皮敲打石头的原始人类,深刻感觉到任务艰巨。“辣鸡系统!这是石器时代啊!”本文又名《论宫斗系统与石器文明的兼容性》
*******
女主剧情流种田文,无cp。很有新意的原始部落文,作者脑洞清奇,女主带着宫斗系统穿到原始社会,开始了种田人生,还发展起了宗教,蛮涨知识的,很好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