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利那些文笔好剧情好,画风清奇搞笑等的小说(女主角篇)2

2023-03-06小说女主角安利向 来源:百合文库
看书N年了,想安利给各位妹子一些我亲眼看过,绝对优质,剧情好 文笔好 画风清奇逗比搞笑 甜宠 虐心 三观正等小说!什么类型都有!
时隔4个月的再更新有没有很感动啊2333【
你滚
《大战拖延症》priest 大大大推荐!!
文案:资深拖延症患者叶子璐,一直在这个“忠实的好朋友”的纠缠、折磨和慰藉下凑合活着。
直到床头的旧布熊被一个车祸中撞成植物人的倒霉汉子附体,而那以后,霉运就好像传染病一样,开始悠悠地飘在叶子璐的头顶上,终于,凑合活着也活不下去了。
肿么办呢……战拖吧少女!
*******
看完这个后我发奋读书了。【

然过几天就打回原形了
代入感强到爆炸!!看这本小说真的超有共鸣,无数次从女主角身上看到自己。正能量言情,言情部分其实挺少的,全篇完全可以当成废柴的崛起史2333。文风挺搞笑轻松的,绝对不会枯燥乏味,但正经的时候又会很戳你心,p大的文笔超级棒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ps.有出版实体书 叫《我的拖延症女友》
《烟灰系美男》喵陈陈 大推荐!
文案:米雅觉得,顾爵是自己见过的,史上最man爆的纯爷们儿,桀骜不羁,又痞又坏。
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
在被漂亮女星追求时他不耐烦道:“小姐您能离我远点儿吗?您挡着我接受阳光的洗礼了。”
在米雅被人欺负时他冷酷站出来:“嗬,她男人还站在这儿喘气儿呢,你就上赶着来找死。”
就连求婚,他也言简意赅:“妞儿,跟我回家过年。”
米雅:你……这就算是求婚了?
顾爵:没求,通知你。
爱上一个性感毒舌,满嘴京片子,又24k纯爷们儿的烟灰系美男,米雅表示,生活就是这样的星湖……
其他:
想看 独家霸占,强取豪夺的进。
想看甜宠温馨HE,1v1双c的进。
本文主旨“不良霸道摇滚男×毒舌御姐伪淑女”,文风欢脱无节操

*******
男女主都超帅!!!!文案已经把能讲的都讲了,看就是了XDDD我现在每天眼巴巴的等出实体书[笑哭
]
《清酒系美男》喵陈陈 大推荐!
文案: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
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文双初恋,结局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