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安利那些文笔好剧情好,画风清奇搞笑等的小说(女主角篇)4

看书N年了,想安利给各位妹子一些我亲眼看过,绝对优质,剧情好 文笔好 画风清奇逗比搞笑 甜宠 虐心 三观正等等的小说!什么类型都有!
暑假来啦,是个看小说的好时候/滑稽
《我有四个巨星前任》琅俨 大推荐!!
文案:你试过成为那样一个男人的女友吗?
全世界有上千万的男人和女人深爱着他,
每周都有无数人为他尖叫,嘶吼,哭泣,彷徨?
我试过,并且这样的男友我曾有四个。
是的,曾经。他们都是我的前男友。
大致上这应该是一个各种温柔娴淑对自己男人百依百顺,为了自己的汉子放弃学业和工作的妹子接连被四任男友甩,然后发现自我战胜自我最终把四任前男友全都干翻的故事……
*******
强推❕大概是妹子被甩幡然醒悟,然后一路拼搏自我突破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女主很酷,干脆果断,从中学足球教练一直到豪门球队,有打击有低谷也有恶意舆论。文笔棒,很有画面感,球赛热血沸腾这种,可以配摇滚乐看文。(https://tieba.baidu.com/p/5798617933?see_lz=1的小说推荐帖楼主的本书推语,原谅我吹不出这本的厉害,只能搬运,这个楼主安利的小说都超好看!)
《女主都和男二HE》扶华 大大推荐!!
文案:女主:我选男二!
【很多个男二上位小故事。】
【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说,为了那些年我爱过的男二。】
第一个故事:爆娇狗皇帝×咸鱼苟皇后(已完结)
第二个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杀手×养猪能手生活技能全满软妹(已完结)
第三个故事:进化型怪物男×火锅味小白龙大妹子(已完结)
第四个故事:穿越天然系偶像×穿越撕逼系毒唯(已完结)
第五个故事:女装大佬技术好×人皮话多凑活过(已完结)
第六个故事:真香部落族长×重生和亲公主(已完结)
第七个故事:冷峻学霸竹马哥哥×自带恐怖片氛围硬大佬(已完结)
******
茶末推语(芊某的好书友姐妹):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曾经因为“霸道总裁的小娇妻”这种类型的文里面,男主各种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女主却虐心虐肺又死心塌地的凑合过着而感到闹心,明明文里面有万般优秀的男二,女主却能理直气壮毫不做作的把男二当做工具人,自己双标的厉害——而对剧情感到不满,对各种男二感到惋惜,幻想过“我要是女主,我肯定跟男二双宿双飞!远离那些沙雕!”。
好吧至少我有这么想过,还不止一次。所以这本书是真的很爽,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很爽你懂的。女主基本都是替换了过的(只有一个例外),所以自然也不会没脑子的选原来的男主,那么我们看这本小说要看什么呢?——只要看笑话就好了。
*上面那句话我是认真说的。
一起在蓝蓝的天空下,看原·渣男·男主绿绿的草原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