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打错了mod,跑错了世界

2023-03-06滑稽脑洞 来源:百合文库
  在灰色树木的见证下,一场惨烈无比的追逐正在发生。
  正在逃跑的是一位楚楚可怜的少女,她正在被一群面目可憎的怪物疯狂的追赶着,怪物的速度明显比少女快,但是少女灵活的运用树木和它们周旋着。
  那么,问题来了,设怪物每秒的速度为X,少女每秒的速度为Y,每过三秒,怪物的速度会因为树木降低X-1,问:少女的幻萝有多大?
  “rua!”怪物显然不会回答这个连三岁小孩都不会的问题,它们发出令人惊恐的咆哮,疯狂的追击着少女。
  “都给我躺下吧,渣渣。”
  被追逐着的少女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冷漠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怪物,从它们身上传过来的咸味无比恶心,少女皱了皱眉头,“哼!”
  随着她的轻哼,怪物们就像多米洛骨牌一般到了下去……不过是,一群渣渣罢了。
  在她身前,一群身穿咸鱼样外套的家伙正如同死尸一般瘫倒在地,身体变成了和树木一般的苍白色,连翻身都做不到,很难相信之前就是它们追着自己跑了九十九米。
  根据之前的经验,这群咸鱼模样的家伙至少需要两分钟才能恢复过来,少女决定趁此发泄一下心中的黑色情感,她张开了嘴。
  “……哼!”大约思考了十秒钟的样子,少女还是没能够想出能应对当下情况的‘粗鄙之语’,只能带着满腔的怨气快速撤离,虽然这些套着咸鱼外套的家伙看起来滑稽无比,但毫无疑问,它们是怪物,吃人的怪物。
  少女探索着森林,距离她来到这个世界已经过了二十三分钟三十三秒,除了知道自己现在是个女性,身体素质和计算能力强的不像人类以外,她一无所知。
  哦,不对,她还知道那群咸鱼顶天能跑九十九点一米……多跑一米就会死的样子。
  另外,对于自己成为少女这件事,她根本不抗拒,她以前就是一位24小时穿女装的大佬,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位美少女,所以,抗拒?不存在的啦!现在的她就像回到水里的皮皮虾,简直嗨爆了!
  就是不知道自己长的怎么样,应该会是一个美少女吧?不对!她肯定是一位美少女!没得冒泡的那种!
  ——蜜汁自信
  “我可去特喵的!”脸色一变,她几乎在瞬间就窜了出去,紧接着,“rua!”一大群咸鱼咆哮着从灰色树丛中冲了出来,紧紧地咬上了她的影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