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打错了mod,跑错了世界(2)

2023-03-06滑稽 来源:百合文库
  “我居然会希望头顶上多一点绿,我一定是病的不清。”森林中,黑岩看着一成不变的灰色树木,不禁小声的吐槽了一句,这片森林除了危机,就只给她带来了深深的怠惰感。
  没有精神,仿佛一切都无所谓了一般,这里会让所有进入的生命化作死鱼一般的存在,就算脖子上被架了一把刀,也不肯动的那种。
  这些树木就是这样,怠惰的连生长都放弃了,这样都没枯萎,真是个奇迹。
  “或许我应该继续顺着河流走,虽然那也和死了一样。”荆棘应该是挺麻烦的玩意儿,但在这里,只需要轻轻一碰,它们就会全部变软瘫在了地上,连刺儿都懒得硬起来,真是怠惰。
  “哦,该死的!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怪物啊!”黑岩不禁埋怨了一句,想起那个令她重回森林怪物……深深的无力感,在这里为什么会出现那样干劲满满的怪物啊!异端!它是异端!
  明明同样穿着蠢到爆的咸鱼服,只是背后多了句‘**控’,凭什么会产生质变啊!粗略的估算起码要数千只普通咸鱼才比得上它啊!
  “凭什么哇!大家都是**控,凭什么它那么强哇 (▼ヘ▼#)!”哦哦!这浓郁的黑色情感,这惊人的怨念!看来事后她和那条**控咸鱼必有一战哇!
  “赢得一定是我口牙(≧ω≦)/!”
  小小的自导自演,黑岩恢复了一下心态,摆脱了这里对她的影响,不过在彻底离开这里之前,还是不能放松警惕,绝对不能让自己产生任何和‘放弃’有关的想法。
  “不过那群咸鱼难道是鹅么,欺软怕硬到这种程度也是难为它们了。”重新进入这个森林不久,黑岩就对咸鱼群展开了报复行动,顺便刷点经验,但在她杀了九十九只咸鱼后,那些家伙就像见了猫的老鼠,不知道躲哪儿去了。
  “我有预感,前面会有好东西!”心脏剧烈的跳动了起来,就像下一张卡翻过来会是五星的预兆,“嗯哼哼~”
  黑岩不禁加快了速度,在没有人影响的情况下她很快就冲出了森林,耀眼的阳光瞬间填充了视界,这里是一片空地,空空的,什么也没……?
  原来这里还有一条带着披风的咸鱼啊!披风上好像有字的样子:
  ‘一代目’
  “……”一串省略号表明着黑岩此时的内心并不平静,但她还是冷静了下来,面无表情的转过身,好像什么都没有看到了样子,迈步走向森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