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打错了mod,跑错了世界(4)

2023-03-06 来源:百合文库
  “叹,果然和我想的一样,蠢萝 莉你居然咸到这个程度了。”****咸鱼装模作样的轻叹一声,将瘫在地上装死的千妮翻了一面,“就连思考一下方向都懒得做么?”
  “口胡!咱可是有好好的思考的!只是被她打断了而已!”千妮用软绵绵的声线‘大声’的向****咸鱼抗议,“咱已经很努力和她交流了!这个锅我不背(`Δ´)ゞ!”
  “明明知道咱咸你为什么还要让我来弄啦!自己来不行么(;`O´)o!”清脆的**音如同歌谣一般迷人,****咸鱼小小的迷醉了一会儿。
  “和人交谈很累的好么!咱要睡觉!咱要玩游戏!”没有察觉到****咸鱼的异样,千妮很认真的向他抱怨着,“还有千鹤你找到咱的游戏机了么?该死的地龙居然敢偷咱的东西!咱一定要好好的教训它们一顿(乂`д´)!”
  小幅度地晃动了身体以表明自己的决心,千妮鼓起脸,气呼呼的说着。
  “当然找到啦,不过要等下才能给你~”气呼呼的千妮也好可爱诶!****咸鱼默默的将眼前的景象保存在脑海中,顺便加密,“我们现在得去东边一趟。”
  “诶?!我们去那里做什么啊?那里好无聊的!咱想要玩游戏嘛!”千妮脸色一垮,她当然知道为什么要去东边,“她很重要么?”
  “当然啦~”捏了捏千妮Q弹的小脸,****咸鱼把她举了起来,放到了一张小床上,“这些你以后就会明白的。”
  “而且谁让你指哪儿不好,偏偏指东边。”用力量将小床浮空,** 控咸鱼深深的看了一眼东部雪原,“嘤嘤怪最近诞生了一个领主,那个家伙是君主级的,加上嘤嘤怪的数量就算我也会感到棘手。”
  野兽——精英——大将——领王——君主——皇,嘤嘤怪恐怖的数量加上君王级别的领主,这个世界上能阻止它们的家伙已经不多了,还好它们出不了东部雪原。
  “诶?君主级?有领王级别的嘤嘤怪进化了?它们也有进化的能力吗?”嘤嘤怪个体的极限是领王级,那么出现君主唯一的可能就是有天才进化了,突破了种族的极限。
  “你有给它取名么?它叫什么?”千妮对新的东西抱有一定程度的兴趣,通常不超过三秒钟。
  “有啊,我叫它…”
  “滑稽怪,它就是嘤嘤怪中唯一进化的那个。”玛蒂尔达(精英)脸色平静的说着,“它有着‘控雪’这个可怕的能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