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双兰】醉酒之后

注:图来自半次元,文为原创,祝大家食用愉快!
【漫漫黑夜,我只想要你】
已经很晚了,天已经黑完了,只有一轮满月高高的挂在空旷的夜空中,发光发亮,却又是那么的孤独。
花木兰一直在帐中读兵书,为不久后的战斗做准备,她已经坐在那整整一天了。
而兰陵王闲来无事,今天一直开着隐身,守在帐内。
“啊……真想喝酒啊。”花木兰疲惫的放下手中的书,趴在桌子上,心里嘀咕着,上一次痛痛快快的喝酒是何时,早已记不清了。
兰陵王沉默了一下,离开了。不久后,他提着几壶酒进来,这次,没有隐身。
花木兰看着他,有点惊讶,难不成刚刚他来过?“高长恭?你怎么……”
“啊…我刚刚路过,听到你想喝酒,碰巧之前太白送了我几壶酒,就…就拿过来给你了。”兰陵王把酒放在桌子上,不免心虚,没有告诉花木兰自己守了一天的事情。
“真好啊…我许久没有喝酒了,你可否愿意陪我醉一下?”花木兰移走兵书,神情终于放松些,拿着一壶酒就往嘴里灌。
“咕咚咕咚咕咚…啊——好酒!不愧是李太白!”
花木兰脸开始有些微红,不过一天了,兰陵王终于看到花木兰笑了,他自己像是被感染了一样,解下面具,夺过花木兰的那壶酒,也开始“咕咚咕咚”喝了起来。(要喝就要喝我老婆喝过的)
就两人这么一下子,一壶酒饮尽,两人相视一笑,再拿出新的一壶酒,碰一下杯“咕咚咕咚”饮下。
“高长恭…嗝……你过来…”花木兰醉醺醺的喊着。
兰陵王只是微醉,慢慢向花木兰移去。“怎么了,花花。”
花木兰好像有点难受,她伸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原来自己的酒量还是那么差,就挠了挠头的功夫,花木兰干脆解开了束发,长发飘逸的木兰,更有女人味了。
也使得高长恭的心跳加速,甚至觉得,自己的心跳就是为了花木兰而存在的。
花木兰跪着,向高长恭挪去,坐在高长恭大腿上,面对着高长恭,双手扶着他结实的臂膀,将高长恭推倒,躺在席子上。
月光明亮…酒气弥漫…长发飘逸…眼神迷离…严重的暧昧气息…
花木兰慢慢弯下腰,向高长恭的脸庞靠近,她的气息划过高长恭的双唇…脸颊…脖子…喉结…她开始伸手抚摸着高长恭的身体。
虽然高长恭有些沉醉,但他还是抓住了花木兰的手,眼神中闪过一丝犹豫。
“高长恭……别忍了……”花木兰深情的看着他,眼神里充满着渴望。高长恭知道,只是酒精起的作用,不过…太迷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