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双兰】王妃养成记(二)

图源半次元,作者:神秘星球的国王Ria 
上一话传送门:CV764087
本文前部分都是花木兰虐小妾,后部分有小糖糖~
入住王府的第二天,高长恭有事出门了,在花木兰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就匆匆离开。
花木兰觉得无聊,这里又不能打龙练功什么的,只好四处逛逛,熟悉环境。
“王妃,您的房间外面是王爷专门为你建的小花园,王妃可以到这里来观鱼赏花,打发时间。”一个贴身丫鬟对她说。
花木兰看了一下,小花园的石子路旁都是木兰花。
噗,还挺有心的嘛。
花木兰随着丫鬟走去别的地方,迎面走来几个小妾。
领头的看着比木兰年长几岁,步伐妖娆,手中还拿着团扇扇着。她身后跟着的小妾一个个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花木兰看到这些小妾就心烦,对丫鬟说:“能去别的地方吗?”丫鬟点点头,两人刚想转身,却被那群小妾叫住。
“诶诶诶!姐姐姐姐!姐姐请留步!”领头的女人跑上前拉住花木兰的胳膊。
花木兰甩开了她的手,不耐烦地说:“谁是你姐姐,离我远点。”
小妾笑着向花木兰行礼,说着:“给姐姐请安了,刚才是妹妹粗鲁了,对姐姐莫怪。”
“起来吧,有事吗?”花木兰真是一刻都不想多待,看到这副扭曲嘴脸就难受。
“诶,姐姐,你这刚进王府,与其让丫鬟带你走,不如让我们带你吖,也好互相熟悉熟悉。哦对了,嫔妾苏蝶衣,是将军之女,也是第一个入府的。”这个苏蝶衣故意把自我介绍加重音。
然后她身后的几个小妾也纷纷开始向花木兰行礼。
“嫔妾王氏,是尚书之女。”
“嫔妾小月,是丞相之女。”
“嫔妾牡丹,是开国大将军之女。”
这些人目的很简单,告诉花木兰他们的身份有多么高贵,也衬托出花木兰的出身卑微。
虽然花木兰知道,但她轻笑一声,说着:“呵呵呵,大家出身那么高贵,怎么就甘愿做个小妾呢?”
就一句话,花木兰完胜这几位小妾,说完后她便转身离开。
哪位丫鬟则对着她们做鬼脸,笑着追上花木兰。
“姐姐!她…!她这话什么意思!”王氏拉着苏蝶衣的手闹着。
“急什么,整她的方法多了去。”苏蝶衣外表看起来很冷静,其实内心气的很。
丫鬟带着花木兰一直逛到中午,这王府怎么跟峡谷一样绕来绕去的。一想到峡谷,花木兰心里就觉得空落落的,不知道长城守卫军怎么样了。
猜你喜欢